勵志語句

One:天天奉告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錯。
Two:朝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Three:餬口中若沒有朋友,就像人餬口中沒有陽光同樣。
Four:明天的但願,是讓咱們健忘今天的痛苦。
Five:餬口若失去理想、夢想、幻想,那生命便是一推空架子。
Six:發光並不是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Seven:愚者用肉體透視心靈,智者居心靈透視肉體。
Eight:珍惜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Nine:貪婪是最真正的貧窮,知足是最真正的財富。
Ten:你可以用愛患上到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逝世界。


人生如夢,歲月無情,豁然回首,才發現人活著是一種心境,窮也好,富也好;患上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雲煙。想一想無論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爽朗就是美妙的一天。無論親情,友情,戀情。能永遠珍惜就是好心境。記患上有位朋友說過這樣的話:“曾經經擁有的不要健忘,已經經患上到的更為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拋卻,已經經失去的留作回憶,想要患上到,必定要努力。

累了把心泊岸,錯了就不要懊悔,失了才懂患上知足。痛了才享受餬口,傷了才明白堅強,總有起風的凌晨,總有溫暖的午後,總有絢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相逢是那樣的巧妙。珍惜現在擁有的,明天的人生才更為美妙。

站長為你舉薦文章:[高三勵志名言(二)] [哈佛大學勵志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