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人生中名人勵志語錄

  
  1、年青的時候,當你一開始患上到太容易了,你覺患上那是我努力的結果,只有回頭了,當你更成熟了之後,你發現其實是得多人托著你的。(楊瀾)
  
  2、年青的時候,就是覺患上你要嫁的那個人患上相符好多前提,譬如說他身高患上多少,他帥不帥,他是否有長進心,等等。其實戀情就是你看他一眼,你就覺患上喜歡他,是一種氣質上的默契,根本以及那些條條框框沒關係。(楊瀾)
  
  3、還為名利來做嗎?或是想達到什麼呢?我都“五張”了,今天已經經不為這些一般的目的在做了。實際就是喜歡,就是愛(電影)。(張藝謀)
  
  4、在任何年代,一個女同志能找到一個自己滿意的丈夫,並且能真心誠意地跟他過一輩子,這都不是容易的事。(楊靜說於洋)
  
  5、自己掌握不住自己的時候,就趕緊回農村,到那一看啥都清楚了。(勵志 )我就是從那斗室子出來的,我在那山砍過柴,這就是我同窗,長患上跟我爹似的。在那種環境下我有足夠的知足。(趙本山)
  
  6、去年我去了希臘,發現那個處所的收入也不是很高,然而無比懶惰。我發現人家活患上太好了,只要能夠吃飽喝足就掙這麼多錢,毫不耽誤快活。咱們為何不能這樣呢?咱們是被錢拴住了。(劉歡)
  
  7、他已經經把他的不愉快都忘掉了。活著確定有不愉快。但他留下了心裡最乾淨的內容,很了不起。(王志文說晚年的艾蕪先生)
  
  8、當我春秋老去的時候,我必定留下了更多別人患上不到的經驗,若果我的經驗以及老去的年華不成正比,我才應該悲慟。(陳坤)
  
  9、人生到40歲,無論你很勝利,仍是仍在沉浮,沒什麼大不了的。享受人生是說,踴躍面對於人生,更努力更患上法地去適量追求你的人生趣味,這就夠了。(周華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