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中天頗有哲理十句話


1、人生若果錯了方向,休止就是進步。

人,老是很難矯正自己的缺陷,人, 也老是很難發現自己的過錯,有時,明知錯了,卻欲罷不能,一錯再錯,把握正確的方向, 堅守自己的原則,世界上的誘惑得多,天上永遠不會掉餡餅,不要因為貪圖一時的快活而 付出慘重的代價,若果發現錯了,必定要止步。

2、人生兩大慘劇:一是萬念俱灰,一是躊躕滿志。

現代的人好像尤其懦弱, 報紙上天天報導眾多名人患上抑鬱症,這些人必定是從一個極端走向別一個極端。正因為躊躕 滿志,才深信自已經是完美的,是無所不能的,若果受到一點挫折,就會變患上極度自卑,甚至 失去繼續餬口的勇氣。為自己找一個準確的定位,享受餬口樂趣。

3、人生以及戀情同樣,錯過了戀情就錯過了人生。

戀情是什麼?讓人無所適 從,讓人神魂倒置,面對於戀情的時候,英勇一點,斗膽說出自己的愛,有花堪摘直須摘,莫待 無花空折枝。人,總會生老病逝世,怎麼過都是一輩子,錯過了戀情就錯過了生命的精彩。

4、天下有錢人終成眷屬

現代社會的人變患上愈來愈勢利,戀情也愈來愈無足輕 重,於是我不患上不相信“天下有錢人終成眷屬”就對於現代戀情的最確實的描寫。

5、要勝利,需要朋友,要獲得巨大的勝利,需要敵人。

有競爭才有發展,因為 有了敵人的存在,因為有了不伏輸的決心,才會努力的做好自己的事,所以,有時候,敵人比 朋友的力量更大,天下沒有永遠的敵人,卻有永遠的朋友,有些時候,敵人也可以變為朋友。

6、人都是逼出來的

每一個人都是有潛能的,生於安泰,逝世於憂患,(勵志一輩子http://)所以, 當面對於壓力的時候,不要焦燥,或許這只是餬口對於你的一點小考驗,相信自己,一切都能 處理好,逼急了好漢可以上梁山,時世造英雄,窮者思變,人只有壓力才會有動力。

7、若果你簡單,這個世界就對於你簡單。

簡單餬口才能幸福餬口,人要自足常樂, 寬容大度,什麼事情都不能想繁雜,心靈的負荷重了,就會怨天憂人。要按期的對於記憶進行一次 刪除儲存格,把不愉快的人以及事從記憶中擯棄,人生苦短,財富地位都是附加的,生不帶來逝世不帶去, 簡簡單單的餬口就是快快活樂的餬口。

8、人生沒有綵排,每一一天都是現場直播

偶爾會想,若果人生真如一場電子 遊戲,玩壞了可以選取重來,餬口會變為什麼模樣?正因為時光流逝一去不復返,每一一天都不 可追回,所以更要珍惜每一一寸時日,孝敬父母、疼愛孩子、體貼愛人、善待朋友。

9、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會讓人看出來。

人,切莫自以為是,地球離開 了誰都會轉,古往今來,恃才放肆的人都沒有好下場。所以,即使再能幹,也必定要維持謙虛 小心,做好自己的事情,是金子總會發光。

10、過去酒逢知已經千杯少,現在酒逢千杯知已經少。

不甚酒力,體會不了酒的厚味, 但卻能感受知已經的妙處。沒有朋友的人生是孤傲的,不完整的,可是,因為餬口的勞碌,慢慢少 了聯絡,友情就變的淡了,所以,抽點時間,聯絡朋友一塊兒聊聊天,讓情義在笑聲中升騰,當 朋友遇到了難題的時候,必定要記患上挺身而出,即使幫不了忙,勸慰也是最大的支撐。

你可能感興致的文章:[經典戀情哲理十五條 ] [經典哲理語句24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