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格言大全
  
  1、有些事情不是難以做到才失去信念,而是因為失去信念才難以做到。
  
  --肖乾旭《餬口畫語》(2003年十大金句之六)
  
  2、每一個人都有某些缺陷,被罵沒關係,因為這是進步的過程。
  
  --針對於兒子參選以來天天都會受到對於手的歹意襲擊,馬英九的母親秦厚修如斯回答
  
  3、人生自有其沉浮,每一個人都應該學會忍耐餬口中屬於自己的一份悲傷,只有這樣,你才能體會到什麼叫做勝利,什麼叫做真正的幸福。
  
  --李嘉誠
  
  4、當咱們不幸的時候,不能再好生忍耐餬口的時候,一棵樹會對於咱們說:鎮靜,鎮靜,瞧著我!
  
  --諾貝爾文學獎獲取者赫爾曼·黑塞
  
  5、我除了了要按照我內心自然發生的慾望去餬口以外,別無它求。
  
  --諾貝爾文學獎獲取者赫爾曼·黑塞
  
  6、有信念不必定會贏,沒有信念必定會輸;有行為不必定會勝利,沒有行為必定會失敗。
  
  --《智慧語典》
  
  7、心若扭轉,你的態度跟著扭轉;態度扭轉,你的習氣跟著扭轉;習氣扭轉,你的性格跟著扭轉;性格扭轉,你的人生跟著扭轉。
  
  --《智慧語典》
  
  8、殺人的不是逆境,而是遇到逆境時那種消沉焦躁的心境。
  
  --英國倫敦塔原是軟禁政治犯的監牢。在一間囚室的石牆上,有位犯人刻下了這句勵志的話
  
  9、情人不老,我就不老。
  
  --自信是一種魅力
  
  10、要有一顆很熱的心,一雙冷若冰霜的眼,一雙很勤快的手,兩條很忙的腿以及一種很自由的心境。
  
  --作家劉墉的自由餬口
  
  11、我想Kiss她,結果她說No。我跟她說,你就奉告別人你被一個中國男孩吻了。她說,不,他們會笑話我。這句話讓我心裡尤其難過……
  
  --2005年度國家最高科技獎兩位患上主之一的葉篤正先生是一名無比傑出的氣象科學家。1945年的一天黃昏,留學美國的葉篤正送一個關係無比好的美國女孩去參加晚會,在車站時,女孩如斯回絕他的示愛。還有一次,葉篤正陪同窗去芝加哥一個旅館預訂房子,櫃檯服務員卻說:“咱們沒有中國房間。”此後,倍感憤怒以及辱沒的葉篤正通過執著的努力讓生命開放出非同一般的燦爛,以自己的強大壓倒對於手的傲慢
  
  12、那些把失敗看成是終局而不是過程的人,很少能見到勝利的曙光。
  
  --走差錯敗,就是勝利
  
  13、高薪並非吸惹人才的最首要緣故,最首要的是讓員工感到工作快活。
  
  --在“哈佛商業評論中文版”2003亞洲最佳僱主評比中,靳羽西化妝品有限公司中選中國最佳僱主第四名,公司總裁雷榮發如是說
  
  14、嫉妒心強烈的人,無法從自己所擁有的東西中患上到樂趣,只能由別人的幸福中獲取痛苦。
  
  --佚名
  
  15、心理變,態度亦變;態度變,行為亦變;行為變,習氣亦變;習氣變,人格亦變;人格變,命運亦變。
  
  --心理扭轉命運
  
  16、心小了,所以小事就變大了;心變大了,所有的大事都變小了。
  
  --正所謂宰相肚裡能撐船
  
  17、低頭要有勇氣,仰頭要有底氣。
  
  --有“氣”,啥事都能辦
  
  、虛榮有兩種作用:一種是炫耀別人來貶低自己,另一種是炫耀自己來貶低別人。
  
  --認識虛榮
  
  18、快活不僅在餬口的終極目的弘遠理想那裡,也在餬口具體而微小的各種事項與過程之中。快活不僅在於達到目的,也在於為達到目的而走過的全過程。
  
  --王蒙
  
  19、獨身的狀況人人可以閱歷,獨立的心態則需要艱難而自覺的修煉才可能達到。
  
  --深圳知名女培訓師朱俐
  
  20、順與不順,在我眼裡,更多的是一種心態。
  
  --被坊間稱為“中國最年青的美女副省長”的江西省副省長謝茹
  
  21、總統拾掇俄羅斯,我拾掇克里姆林宮。
  
  --在克里姆林宮工作了40年的清潔工波利雅認為,她以及總統的職業相似
  
  22、餬口不能扭轉,我就扭轉,誰都不能扭轉我的好心境。
  
  --王朔
  
  23、咱們在痛苦中奔跑,又在奔跑中超出痛苦。
  
  --奔奔族(1975年-1985年出生的人)的心聲,他們喜歡追求新鮮事物,對於餬口充溢激情,同時追求不斷進步、不斷超出自我
  
  24、要爭奪人心,就必需有一個寬巨集大量的氣宇以及一個既往不咎的政策,哪怕是裝也要裝患上像回事。
  
  --易中天
  
  25、這個猜測的完成是國際數學界同行你一步我一步,共同做出來的。只是對比幸運,由我以及曹懷東完成為了臨門一腳。
  
  --中山東大學學教授、數學家朱熹平連袂旅美數學家曹懷東證明了七大世紀數學難題之一的龐加萊猜測。面對於如潮的讚賞聲,他如斯評價自己
  
  26、窮人戴鑽石,人家以為是玻璃;富人戴玻璃,人家以為是鑽石。
  
  --台灣作家吳若權談自信的首要性
  
  27、毛毛問鄧小平:“長征的時候你在幹什麼?”鄧小平說:“跟著走。”
  
  --《我的父親鄧小平》一書中的對於話。“跟著走”便是堅持下來不掉隊,便是認準了方向走到底,體現了鄧小平巨人的胸襟以及祥和的心態
  
  28、這種工作實在不合適人做,只合適馬做。
  
  --被問及如何應付天天長達17小時的工作時,馬英九幽默作答
  
  29、今天的陽光是為我灑的。
  
  --電視節目主持人汪涵
  
  30、若果你看到面前的暗影,那是因為你的暗地裡有陽光!
  
  --一網友如斯解釋“暗影”
  
  31、我從沒穿過名牌,不必--我自己就是名牌。
  
  --2005年度胡潤百富榜上最大的黑馬、位列第二的太平洋董事會主席嚴介以及這樣表達他的自信
  
  32、毛毛蟲所謂的末日,偏偏就是胡蝶破繭而出充溢陽光的時刻。
  
  --獻給悲觀者的話
  
  33、用感情看待這個世界必定是個慘劇,用理智看待這個世界就是個喜劇。
  
  --理智與情感新論
  
  34、所謂樂觀,就像爐灶上的茶壺,屁股燒患上紅紅的,卻仍心境特好地吹口哨。
  
  --網友唐伯豬對於樂觀的看法(勵志名言
  
  35、無論哪一個行業,抉擇一個人是否高手的根本因素都不是技術。技術到了必定的程度,大家都是同樣的,能分出高下的是人的心--愛心、信念以及責任心。
  
  --整形外科博士陳煥然的錦繡呈文
  
  36、使勁往上拋時,可以把球送上高處;狠狠往下砸時,同樣可以把球送到高處。
  
  --對於別人的打擊以及取笑,應該正確對於待
  
  37、失之坦然,患上之漠然,爭其必然,順其自然。
  
  --對於現在的人們頗有教育意義的四個與“然”有關的詞語
  
  38、世界上沒有快活之處,只有快活的人。
  
  --某網友的QQ簽名,說明了一種好的心態遠比所處的環境首要
  
  39、什麼是餬口?餬口就是一把錘子,把你的理想罈子一個個擊碎。
  
  --一項線上調查顯示,71%的人認為“現實餬口中充溢了焦慮”
  
  40、看著太陽你就把暗影甩在腦後了。
  
  --父親這樣勸慰高考落榜的兒子
  
  41、看到別人愚蠢,就諒解自己愚蠢;看到自己愚蠢,就諒解別人愚蠢。
  
  --法國學者布瑞南
  
  42、一個人需要技巧以及智慧,但最不能缺乏的,是原則以及信念。
  
  --陸勇強
  
  43、在真正的道德理念面前,你無須堵住別人的嘴,而是要面對於自己的內心。
  
  --摘自一網友部落格
  
  44、多思是優點,但多心則是缺陷;懷疑並不是全無必要,但猜忌則是越少越好;敏感是需要稱讚的,但過分敏感則會令人懦弱。
  
  --袁志發《我看人生》
  
  45、成見可以說是思想的放假。它是沒有思想的人的家常日用,而是有思想的人的禮拜日娛樂。假如咱們不能懷揣成見,隨時隨地必需患上客觀公正、正經嚴肅,那就像造屋只有客廳,沒有臥室,又好比在浴室裡照鏡子還患上做出攝影機鏡頭前的姿態。
  
  --錢鍾書說成見
  
  46、真正打動人的,從來不是思想,而是年青的勇氣。
  
  --許知遠在《那些哀傷的年青人》裡寫道
  
  47、既然在呈現問題時,哭不能解決問題,那為何不笑呢?
  
  --一個大學生這樣處理求學以及家庭中的難題
  
  48、相信別人,拋卻自己,這就是許多人失敗的開始。
  
  --連自己都拋卻,誰能拯救你
  
  49、100%只有自己的餬口,就像100%的檸檬汁,使人反胃。
  
  --有名作家王文華認為,人生的得多煩惱都是源於自我意識太強
  
  50、習氣了鬱悶的,只能持續鬱悶;習氣了卑瑣的,只能維持卑瑣。
  
  --余秋雨
  
  51、人間天堂人人可進,不要高牆,不要禁衛,不要門票,也不要通報。只要你願意朝著它抬腿邁步,你就進了。
  
  --余秋雨
  
  52、去愛吧,像不曾經愛過同樣;跳舞吧,像沒有人觀看同樣;唱歌吧,像沒有人傾聽同樣;餬口吧,像天天都是末日同樣;賺錢吧,像不是為了錢同樣。
  
  --一首詩中如斯寫道
  
  53、若果情況不如意,咱們總可以想辦法加以扭轉。
  
  --美國前財政部長阿濟·泰勒·摩爾頓
  
  54、把但願寄托在別人身上,你會感到無助;把但願寄托在自己身上,不會意亂如麻。
  
  --帶妹妹求學的窮困大學生洪戰輝,如斯詮釋支撐自己餬口的動力
  
  55、精疲力竭的,往往不是要做的事情自身,而是患患上患失的心態。
  
  --心累重於身累
  
  56、不敢朝氣的是懦夫,而不去朝氣的才是智者。
  
  --一名智者的餬口感悟
  
  57、其實人類沒有真正自由,少年時咱們坐在課室裡動彈不患上,稍後又步入辦公室,無論外頭陽光多好,還患上逾時加班,有幾個人可以真正做自己想做的事?
  
  --亦舒《別人的女郎》
  
  58、天天我都不斷地重整一項世界紀錄,那就是我在世界上已經經餬口的天數。
  
  --凡人也可以“破紀錄”
  
  59、有些人像我同樣,天生有點傻,更多人是後天變傻的。
  
  --好萊塢經典影片《阿甘正傳》的一句台詞
  
  60、心態要經常維持年青,腦子要經常維持老練。
  
  --現代社會所需求的人材應該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