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折的名言

  1、 我覺患上坦途在前,人又何苦因為一點小障礙而不走路呢?--魯迅

  2、 “不恥最後”。即便慢,弛而不息,縱會後進,縱會失敗,但必定可以達到他所向的目的。--魯迅

  3、 故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經益其所不能。人恆過,然後能改;困於心,衡於慮,而後作;征於色,發於聲,而後喻。入則無法家拂士,出則無敵國外患者,國恆亡。然後知生於憂患而逝世於安泰也。“--《孟子》

  4、 給多多提供嘗試機會也是施行挫折的有機群組成部份。一旦被剝奪了嘗試的機會,也就等於被剝奪了犯過錯以及矯正過錯的機會,因而也不可能邁向勝利之路。-德國有名專家舒馬赫

  5、 卓著的人一大優點是:在不利與艱難的遭遇裡百折不饒。--貝多芬

  6、 失敗也是我需要的,它以及勝利對於我同樣有價值,只有在我曉得一切做不好的法子之後,我才能曉得做好一件工作的法子是什麼。--愛迪生

  7、 我認為挫折魔難是鍛煉意志、增添能力的機會,講到這一點,我還要對於想方設法誣告我者表示無限的感謝。

  8、 在人生的道路上,誰都會遇到難題以及挫折,就看你能不能戰勝它。戰勝了,你就是英雄,就是餬口的強者。

  9、 一個人在科學探索的道路上,走過彎路,犯過過錯,並非壞事,更不是什麼恥辱,要在實踐中敢於承認以及矯正過錯。--愛因斯坦

  10、 患難困苦,是磨煉人格之最高學校。(勵志名言 )--梁啟超

  11、 沒有播種,何來收穫;沒有辛勤,何來勝利;沒有魔難,何來榮耀;沒有挫折,何來輝煌。--佩恩

  12、 什麼叫作失敗?失敗是達到較佳境界的第一步。--菲裡浦斯

  13、 失敗是堅忍的最後考驗。--俾斯麥

  14、 對於於不屈不撓的人來講,沒有失敗這回事。--俾斯麥

  15、 一次失敗,只是證明咱們勝利的決心還夠堅強。--博維

  16、 失敗也是我需要的,它以及勝利對於我同樣有價值。--愛迪生

  17、咱們關切的,不是你是否失敗了,而是你對於失敗能否無怨。--林肯

  18、千磨萬擊還堅韌,任爾東南西冬風。--鄭板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