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個你看了會意疼的勵志語句

1、有些事,咱們明曉得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情願;有些人,咱們明曉得是愛的,也要去拋卻,因為沒終局;有時候,咱們明曉得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氣了。

2、以為蒙上了眼睛,就能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摀住了耳朵,就能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能再也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戀情,只是一個擁抱。

3、那些已經經犯過的過錯,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避讓,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咱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永遠不懂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4、你不曉得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曉得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或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於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5、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麼清晰。這些胸口裡最柔軟之處,被愛人損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損害來患上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治癒。

6、得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輩子。咱們可以彼此相愛,卻注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確定,這愛,是否最正確的。

7、若果違叛是一種勇氣,那麼接受違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英勇就能,又也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麼簡單,需要的惟有時間。

8、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戀情,就像咱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再也不相信戀情。在這個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資的豪侈品,戀情則是精神上的豪侈品。可是生命懦弱無比,根本沒辦法經受那麼多的豪侈。

9、人最大的難題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得多時候,咱們認不清自己,只因為咱們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過錯的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10、餬口在一個城市裡,或是愛一個人,又或是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患上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或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舉薦瀏覽:[李開復成長中的十個啟迪] [一輩子應該銘記的十個好習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