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典勵志格言(三)


1、人生只有走出來的錦繡,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2、在人生的道路上,即便一切都失去了,只要一息尚存,你就沒有絲毫理由絕望。因為失去的一切,又可能在新的層次上復患上。

3、自暴自棄便是命運的奴隸,自強不息是生命的天使;我不想用別人的汗水澆灌自己的心靈,我願意用別人的棉襖,來溫暖自己的軀體。我只想堂堂正正的做人,我只願光明磊落做事,該記患上的我不會遺忘,該遺忘的我不會寄放。

4、沒有一勞永逸的開始;也沒有沒有法拯救的收場。人生中,你需要把握的是:該開始的,要義無返顧地開始;該收場的,就乾淨利落地收場。

5、再偉大的偉人也有他藐小的瞬間,再藐小的凡人也有他偉大的時刻。

6、生命的獎賞遠在旅途終點,而非起點左近。我不曉得要走多少步才能達到目的,踏上第一千步的時候,依然可能受到失敗。但我不會因而拋卻,我會鍥而不捨,直至勝利!

7、不要認為只要付出就必定會有回報,這是過錯的。學會有效地工作,這是經營自己強項的首要課程。

8、世間萬事,不可求其絕頂**。留一分不足,可患上無限完美。物滿則溢,強求必反。埋首努力以外,一切聽之任之,屆時自有機遇。

9、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一次挫折也曠廢不了整個人生。

10、你扭轉不了環境,但可以扭轉自己;你扭轉不了事實,但可以扭轉態度;你扭轉不了過去,但可以扭轉現在;你不能節制別人,但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可以把握今天;你不能樣樣順利,但可以事事盡心;你不能選取容貌,但可以展示笑容。

11、Nothing is impossible to a willing heart! 心之所願,無事不成!

你可能感興致的文章:[經典勵志格言] [經典勵志格言(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