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勵人的話(一)


  1、當一個人真正省悟的一刻,他拋卻追尋外在世界的財富,而開始追尋他內心世界的真正財富。
  
  2、得多失敗不是因為能力有限,而是因為沒有堅持到底。
  
  3、“不可能”只存在於蠢人的字典裡。
  
  4、一個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沒有完不成的任務,只有失去信念的自己。
  
  5、抱最大的但願,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6、只要有信念,人永遠不會挫敗。
  
  7、你永遠是最棒的,必定能行!
  
  8、人的堅強意志是不可戰勝的!
  
  9、不論你在何時開始,首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休止。不論你在何時收場,首要的是收場之後就不要悔恨。
  
  10、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人若英勇就是自己最佳的朋友。
  
  11、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把簡單的招式練到極致就是絕招。
  
  12、不務正業會令人心智生銹。
  
  13、每一一件事都要用多方面的角度來看它。真心祝賀機會是什麼?是不可錯過的剎那間。(勵志 )吶喊是什麼?是為那剎那間的真心祝賀。加油加油你確定聽到了那一聲聲吶喊你確定看到了那雙雙期待的眼睛你確定感受到了那發自內心的祝賀。
  
  14、泥濘的路走過無數累了,奉告自己:快了,再堅持一會兒身上的傷流出血來疼了,奉告自己:別哭,會好的摔到了,奉告自己:快爬起來,世上很少有坦途。
  
  15、你是體育場的心臟,跳動夢想;你是漫長路的精神,激勵輝煌;你們是將上下求索的人!風為你加油,雲為你助興,堅定,執著,耐力與但願,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點點凝聚!力量,信念,拚搏與奮鬥,在遙遠的終點線上慢慢明亮!時代的強音正在你的腳下踏響。
  
  16、不為掌聲的詮釋,不為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腳步,心中堅定的信念,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為訴說著一個不變的真諦,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但願在終點向你招手,努力吧用你堅韌不拔的毅志,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相信勝利屬於你。
  
  17、餬口中,咱們天天都在嘗試嘗試中,咱們走向勝利品嚐失敗,走過心靈的陰雨晴空運動員們,不要拋卻嘗試無論失敗與否首要的是你敢於參預的精神,付出的暗地裡是勝利無論是否勝利,咱們永遠讚美你,你們永遠是咱們的驕傲。
  
  18、漫漫長路,你願一人獨撐,忍耐著孤傲與寂寞,經受著體力與精神的壓迫,只任汗水溶於淚水,可腳步卻永遠不停歇。好樣的,縱然患上不了桂冠,可堅持的你,定會博得最後的掌聲。
  
  19、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艱難的1500米。相信勝利會屬於你們。但在這征途上,需要你英勇的心去面對於。咱們在為你加油,你是否聽到了咱們發自心中的吶喊?難題以及勝利都在向你招手,去呀,快去呀,不要猶豫。快去擊敗難題、快去篡奪勝利!相信你會送給咱們一個汗水浸濕的微笑!

  20、人生是一次航行。航行中必然遇到從方方面面襲來的勁風,然而每一一陣風都會加快你的航速。只要你穩住航舵,即便是暴風雨,也不會使你偏離航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