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勵名言(四)


  1、沒有失敗,只有暫時休止勝利!
  
  2、上帝的延遲並不是上帝的回絕!
  
  3、任何事情的發生必有其目的,並且有助於我!
  
  4、首要的不是發生了什麼事,而是要做哪些事情來改善它!
  
  5、對於自己的生命徹底負責!
  
  6、要讓事情扭轉,先扭轉我自己;要讓事情變患上更好,先讓自己變患上更好!
  
  7、假如我不能,我必定要;假如我必定要,我就必定能!
  
  8、勝利者決不拋卻,拋卻者決不勝利!
  
  9、勝利者願意做失敗者不願意做的事情,所以他勝利!
  
  10、我必定要,馬上行為,決不拋卻!
  
  11、人生的價值,即以其人對於於當代所做的工作為尺度。--徐瑋
  
  12、人生應該如蠟燭同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蕭楚女
  
  13、人生就像弈棋,一步失誤,全碟皆輸。
  
  14、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之過隙,溘然而已經。
  
  15、人生意義的大小,不在意外界的變遷,而在意內心的經驗。
  
  16、人生的意義就在這個過程上。你要細細體認以及玩味這個過程中的每一節,無論它是一節黃金或者一節鐵;你要認識每一節的充沛價值。
  
  17、人生照例是一場值患上一搏的爭衡,然而它的獎品的拚鬥。
  
  18、人生是偉大的寶藏,我懂得從這個寶藏裡選取最珍貴的珠寶。

  19、過去不等於未來!(勵志
  
  20、人生不售往返票,一旦出發,毫不能復返。
  
  21、人生有兩出慘劇:一是萬念俱灰,另一是躊躕滿志。
  
  22、人生就像弈棋,一步失誤,全碟皆輸。
  
  23、人生有兩出慘劇:一是萬念俱灰,另一是躊躕滿志。
  
  24、人生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應該看他獲得什麼。
  
  25、人生不售往返票,一旦出發,毫不能復返。
  
  26、人生不是一種享樂,而是一樁十分繁重的工作。--列夫·托爾斯泰
  
  27、人生的價值,並非歷時間,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列夫·托爾斯泰
  
  28、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之過隙,溘然而已經。
  
  29、人生不是一支短短的蠟燭,而是一支由咱們暫時拿著的火炬,咱們必定要把它燃患上。
  
  30、今天就是生命--是惟一你能確知的生命。
  
  31人的一輩子應該這樣渡過:當回憶舊事的時候,他不致於因為虛度年華而痛悔,也不致於因為過去的無所作為而羞愧;在臨逝世的時候,他能夠說:“我的整個生命以及全體精力,都已經經獻給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人類的解放而鬥爭。”--奧斯特洛夫斯基
  
  32、必需如蜜蜂同樣,采過許多花,才能釀出蜜來。--魯迅
  
  33、努力學習,勤懇工作,讓青春更為光采。--王光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