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駿經典勵志語錄


  1、媽媽曾經經對於我說:唐駿,其實你從某個側面來看仍是滿吸惹人的。

  2、我是一個普通的讓我自己都打動的人。

  3、做人簡單,做事勤懇。

  4、先做人,後做事,偶爾作秀。作秀發生影響力,做人太理性就沒有魅力。

  5、上市就是圈錢。在盛大做上市時,是靠賣我唐駿的人格做上市。

  6、任何事情都是可以變通的。一種法子不行,還可以用得多別的法子。安分守紀,墨守成規難以成事。

  7、中醫之所以在中國流行,是因為中醫儘管不見患上有什麼好的效果,但至少不會吃逝世人。

  8、學會平衡:不能因為1%的利益敗壞100%的回報。

  9、微軟公司不打擊中國政府的盜版了,所以他們用的都是正版。

  10、千萬別說我唐駿太偉大,這樣太不低調了。

  11、在中國人的眼裡,離開象徵著違叛。

  12、在中國最合理的企業管理模式,七分國際化,三分中國化(中國的人情世故)。

  13、中國父母最可愛也是最可憐之處就在於,他們把所有的血汗都花在子女身上。

  14、跳槽的秘訣:要在時機成熟,做到最輝煌時跳槽。跳槽必定要往高出跳,至少要平跳。

  15、聽了我的故事,你就能預測世界的巨集觀經濟,儘管沒人能夠預測世界的巨集觀經濟。

  16、中國職業經理人如何勝利運作:一,低調進入新的公司;二,優良的溝通技巧;三,遲緩的改善,而不是動大手術;四,不帶舊部,在新公司群組建新的團隊;五,財務上要做患上乾乾淨淨。

  17、企業裡能發現問題,提出問題的人得多,那些能夠創造機會以及患上到機會的是能夠發現問題並解決問題的人。

  18、機會永遠是給予那些擅長去捕捉機會的人,那麼捕捉到了之後,那些勝利的人永遠是那些已經經具備了接受挑戰的那一類人。

  19、我對於哪些人我會發生懷疑呢?若果他這份工作自己沒有做好的情況下,他再去提出更高的請求。那麼我第一反映就是說,你現在的工作都沒有做好,你怎麼可能做下一份更有挑戰的工作呢?班主任工作www.banzhuren.cn然而若果說你這份工作做患上確鑿是很好,而且對於你來講你還有更多的精力、更高的能力來做新的一份工作。這個時候對於公司來講,從全局的角度來講,應該會給這樣的人尋找一些機會。

  20、要讓領導注重的第一前提,或是是最必要的前提就是,你必需把你現在所做的工作做好、做完美,這是第一前提。當然,在做好你的所有工作,證明你的能力的情況之下,我覺患上還有一個前提,我覺患上合用於每個人的前提,就是一個溝通能力。

  21、簡單加勤懇:那麼無論是在餬口上、在工作上,在任何的一切方面,把複雜的事變患上簡單一點。在做工作的時候,勤懇永遠是一個致勝的法寶。任何一個公司、任何一個處所,只要你勤懇了,比別人多勤懇那麼一點,你必定會超前別人得多。

  22、正確的工作態度:這種態度就是說你不要指望著公司給你帶來什麼,首先問你,你能給公司帶來什麼?也就是說你所做的一切不要馬上去追尋一種很短暫的這種回報,你應該追求更長期的回報。只要你做,你相信一點,老是有人會發現你的。咱們所說的金子總會是發光的,只是說這個時間問題,千萬不要因為時間沒有到你就來這種急躁、浮躁,必定要沉患上住氣!

  23、性格抉擇命運,好性格抉擇好未來。好的性格是熱愛同窗,熱愛餬口,熱愛一切。

  24、咱們要培育自己優良的性格,花30分鐘想一下身旁20個人的優點,然後扭轉你的性格。

  25、簡單+勤懇=勝利。無論是在餬口中仍是在工作上,把複雜的事變患上簡單一點,就離勝利近了一步。在做工作的時候,勤懇永遠是一個制勝的法寶。任何一個公司、任何一個處所,只要你比別人多勤懇那麼一點,你必定會超前別人得多。

  26、金子老是會發光的,除了了努力去做以外,還要相信時間的作用,千萬不要因為時間沒到,就變患上浮躁、急噪,必定要沉患上住氣。

  27、機會不是平等的,機會永遠是給予那些擅長去捕捉機會的人,那麼捕捉到了之後,那些勝利的人永遠是那些已經經具備了接受挑戰的那一類人。

  28、人生要有規劃,不要想3年之後幹什麼,要想3年內的目的,不要給自己太多的構想。

  29、簡歷是供人篩選給予你面試機會用的,所以無論寫什麼,必定要凸起自己的優點。

  30、在校的學習成就不首要,首要的是你要有學習的能力。

  31、要讓領導注重的第一個前提,或是是最必要的前提就是,你必需把你現在所做的工作做好,做完美。

  32、溝通是一個人的能力,要想在工作中很快晉陞,除了了做好自己手頭的工作外,要能很好地跟別人溝通。

  33、職業經理人的生存,應該具備三個方面的東西:一個叫做素質,一個叫做能力,一個叫做技巧。

  34、忠厚是一個人的品格,對於僱主的忠厚並非從一而終,而是在你服務於一家公司的時候,你患上全身心腸投入。

  35、做好了手頭現有的工作,才有可能做更具挑戰性的工作。

  36、帶著解決專案去提出問題的員工是優良的員工。

  37、”勝利4+1“的理論-“1”代表性格,“4”代表智慧、機遇、勤懇以及激情。只要性格好,搭配此外4個裡的隨意哪一個都能勝利。好的性格就是不抉剔別人的任何性格。

  38、職業經理人是一個輔佐的角色,不要與僱主爭權力,你的權力就是做他們不想做,不能做,做不了的事情。

  39、跳槽應遵循的三大法則是:第一,要晉陞自己;第二,跳槽的時候必定要以及過去的東家維持優良的關係,發自內心腸感恩;第三,必定要在企業輝煌時離開。

  40、世界上有兩種人不要跟別人爭利益以及價值回報。第一種人就是剛剛進入企業的人,頭五年千萬不要說你能不能多給我一點薪資,最首要的是能在企業之中學到什麼,對於發展是否有利。另一種就是金字塔頂上的這批人,也千萬不要跟你的老闆來那一套,不必,徹底看他。你吧這個球踢給他,讓他來抉擇,其實他更難。你提出了反而他會認為你這個人怎麼這樣?其實他心裡已經經有一桿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