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自己的30句人生格言
  
  1、有些事情,可以扭轉,咱們就要盡力把它們往好的方面扭轉;有些事情,咱們扭轉不了,然而咱們可以坦然接受事實,至少咱們不會意力交瘁。
  
  2、有些事,咱們因為宜奇,想去做,然而決毫不能做,因為走錯一步,就再難走回頭路;有些事,咱們因為宜奇,想去做,而且必定要去做,或許好奇會帶給咱們意想不到的輝煌以及財富。
  
  3、生命本無所謂有,無所謂無,有的人活著其實早已經逝世去,如那些除了了錢赤貧如洗的富翁,終日在酒吧舞廳裡消磨沉。有的人儘管逝世了但仍然活著,如雷鋒、任長霞等人,為公而獻出了自己的可貴的一輩子。雖逝世猶活,活在十幾億的炎黃子孫的心中。所以,當你餬口患上有意義時,生命便有;當你對於餬口絕望時,生命便無。。
  
  4、餬口是一場演出,角色由你自己挑揀,你可以扮黑臉,也可以扮紅臉,當然也可以一會兒扮黑臉,一會兒扮紅臉,你可以扮演幾個角色,喜怒哀樂,徹底看你自己,終局也是你自己設定的。
  
  5、餬口是什麼,餬口是一齣戲劇,是一次歷險,是一個夢境,是一個幻覺?其實餬口就是西西弗斯不斷重複地推大石頭上山頂的過程。
  
  6、假如,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會做什麼?我會以及我最愛的人擁抱到最後一刻,即便是逝世,我的一輩子已經經無憾,已經經足夠!
  
  7、若果逝世亡能讓一個人明白一件事,那麼為何不在活著的時候反思。
  
  8、你可以在金錢上貧窮,但毫不能在精神上貧乏。
  
  9、你可以赤貧如洗,但毫不能一無所取。
  
  10、太美的花朵容易凋謝,太美的戀情容易走遠。
  
  11、愛上一個人,或許只要一天,而健忘一個人,或許要一年,或許一輩子。
  
  12、不要因為自己還年青,用健康去換去金錢,等到老了,才明白金錢卻換不來健康。
  
  13、若果你還認為自己還年青,還可以蹉跎歲月的話,你終將一事無成,老來歎氣。
  
  14、若果你想平步青雲,那麼你勢必摔患上體無完膚。
  
  15、幸福是什麼?有人認為,幸福就是有豪宅名車,有人認為,幸福就是以及自己心愛的人在一塊兒,有人認為,幸福就是天天看到陽光,有人認為活著就是幸福。
  
  16、不要為昨天的錯而一蹶不振,只要今天做好今天的事,就OK,你就是最棒的!
  
  17、做一個抉擇,並不難,難的是付諸行為,並且堅持到底。
  
  18、拋卻同樣是一種選取,拋卻並非自己無能,而是因為自己有了更好的選取。有時候,拋卻比堅持還需要勇氣。
  
  19、不要活在過去的暗影裡,把天天當做人生的新一天,餬口才會多彩多姿。
  
  20、拋卻誰均可以,千萬不要拋卻自己!
  
  21、一輩子中錯過多少次,就像昨夜下了一場雨,而我卻在睡夢中。
  
  22、時間是小偷他來是悄無聲息,走後損失慘痛,機會也是如斯。
  
  23、若果不能耐心的等待勝利的到來,(
人生格言 )那麼只能用耐心去等待一輩子的失敗。
  
  24、勝利不是戰勝敵人,而是提高自己。咱們只要天天進步百分之一,那就是勝利。
  
  25、窮人與富人的最大的差距不在金錢上的,而是在思惟上,窮人之所以窮,是因為他們不想讓錢生子子生錢,只會緊抓住手裡的錢,一毛不拔,成為十足的守財奴。
  
  26、勝利的人之所以勝利,靠患上是實力以及洞察力。失敗的人之所以失敗,是因為他們做事一開始就抱有僥倖的心理,而不是通過現象看本色,然後找到解決的專案。
  
  27、不要因為怕被玫瑰的刺傷到你,就不敢去摘玫瑰。不因為怕被愛損害,就不敢求一次真愛。
  
  28、當你想我時,我的眼睛就是天上的星星。當你念我時,我的手就是你身旁拂過的柔風;當我想你時,你的笑容就是夜空中一輪金月,當我念你時,你的懷抱就是永遠的春天。
  
  29、過去的已經成為歷史,而未來仍是不詳,咱們不須為昨日而哀歎,也無須為明天而耽憂,咱們要活在今天,活在過去與將來的隔倉裡,才能把今天的事做好,明天才會有但願。
  
  30、求人不如求己,求佛不如求學。人生不要做多少事做好多少事,只須做一件大事做好一件大事。趁年青好好幹一番事業,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