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語錄珍藏

  一、患難可以試驗一個人的品格;無比的境遇方才可以顯出無比的氣節;命運的鐵拳擊中要害的時候,只有大勇大智的人材能夠處之泰然。

  二、咱們每個人的一輩子中都難免出缺憾以及不如意,或許咱們無力扭轉這個事實,而咱們可以扭轉的是看待這些事情的態度。用祥和的態度來對於待餬口中的缺憾以及苦難。

  三、人生裡面老是有所缺乏,你患上到什麼,也就失去什麼,首要的是你應該曉得自己到底要什麼。追兩隻兔子的人,難免會一無所獲。

  四、自己喜歡的,不必定是好的;不喜歡的,也不必定就是不好。人生在世,有時要犧牲自己的喜好,把興致轉為責任,去做利益群眾的事情。

  五、人活著的意義應該是在過程,而不是結論。所以一個人不應該以自己的經驗以及觀點去影響另一個人,何況他不是你,你也不是他。每個人成長的過程都不同樣,人生的酸甜苦辣應該自己嘗一嘗,嘗試才是人生。

  六、只有“一輩子衣食不缺,無是無非,吃苦茶,安閒過日子”的餬口,才是人生至境,如水揚清波,如風過疏林,每個日子,看起來很清淡,但都是心頭的日子,潛著香,藏著甜,是自己真正活過的每一一天。

  七、不要埋怨命運乖戾,人生的方向,癥結在自己把握。是一滴水,投入洪流便不會泯滅;是一粒沙,經浪濤淘洗也可閃爍於海灘;是一寸真金,光華永不滅。

  八、人生沒有十全十美,若果你發現錯了,從新再來。勵志一輩子 http://別人不諒解你,你可以自己諒解自己。千萬不要用一個過錯去掩飾另一個過錯。

  九、要永遠深信這一點:一切都會變的,無論受多大創傷心境多麼繁重,一窮二白也好,都要堅持住。太陽落了還會升起,不幸的日子總會有盡頭,過去是這樣,將來也是這樣。

  十、人緣在得多時候,並非一種資源,而是一種依靠,一種無形的力量。朋友是你的後盾,在你難題的時候能給你最及時的匡助,因而在處理人際關係時,尤其是朋友之間關係的時候,千萬不能待人苛刻,更不能使小心眼。

  十一、謙讓以及寬容不僅是一種美德,亦是人生的最高境界,它是化解矛盾的良藥,是溝通心靈的橋樑,它在解除怨尤的同時又讓咱們獲取了愛與快活。

  十二、對於於自己的所能,不應該傲慢自大。對於於自己的缺陷,也不要妄自菲薄。應該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對於於別人的所長,也應該以大氣的心懷去賞識,並且還要以祥和的心態看待別人對於自己的評價。

  十三、許多時候,目的與現實之間,往往具備必定的距離。咱們必需學會隨時去調整,無論如何,人不應該為不切實際的誓言以及慾望而活著。

  十四、自由最根本一點就是有選取的權力。無非情況有多麼壞,你仍是有權力選取怎麼樣面對於,人們可以惹惱你,然而是否對於別人發怒徹底是由自己抉擇的,所以咱們都應答自己的餬口負責。

  十五、一個真正懂患上珍惜餬口的人,不會因一時的失敗或者勝利而自卑或者自傲。失敗了,他會尋找機會,會在實踐以及現實餬口國中習;勝利了也會以一種虛懷若谷的心態不斷學習,所以他會勝利地把握住自己。

瀏覽了本文的使用者還瀏覽下列精彩文章:

[史鐵生經典勵志語錄] [激勵一輩子的勵志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