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勵志名言(一)

1. 合理支配時間,就等於勤儉時間。--培根

2. 今天的一小時等於明天的兩小時。--托.富勒

3. 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別人。--卡萊爾

4. 對於著難題搖頭,就無權在勝利面前微笑。

5. 天天給自己一個微笑。

6. 我憂鬱,因為我沒有鞋,直到我遇到一個人,他沒有腳。

7. 我奮鬥我快活。

8. 只要精神不倒,沒有什麼辦不到,只要脊樑不彎,沒有扛不起的山。--洪戰輝

9. 人若不塌實,便把一切都輸了。

10. 要時刻記住:失敗只有一種,那就是拋卻努力。

11. 既然選取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12. 好的習氣是勝利的根本。勵志一輩子 http://

13. 勝利=艱難的勞動+正確的法子+少談空論。--愛因斯坦

14. 最大的失敗就是害怕失敗,最大的勝利則是戰勝這種害怕。

15. 有時候,咱們可以做咱們所喜歡的事情;可是更多時候,咱們要做咱們應該做的事情。--《角鬥士》

16. 勝利的人是能夠做出正確抉擇,並斗膽去嘗試,不怕任何難題,為自己的理想奮鬥的人。

17. 高喊:一次不行兩次,兩次不行三次,重試一次,我就勝利了!永不言棄!

18. 命運的主宰是人自己,而自己的主宰是意志。--伏爾泰

19. 從你的過錯中你學到的東西至多。--凱·艾倫堡

20. 原本無望的事,斗膽嘗試就往往能勝利。--莎士比亞

21. 人怎麼看重自己,就怎麼受別人的尊敬。--拉博雷

22. 天才,無非是最大的忍受。--福樓拜

23. 當幻想以及現實面對於時,老是很痛苦的,要末你被痛苦擊倒,要末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24. 自我節制是最強者的本能。--蕭伯納

25. 少年辛勤終身事,莫向時日惰寸功。

26. 真正的勝利並不是是戰勝對於手,而是戰勝自己。

27. 輸掉什麼,別輸掉精神;拋卻什麼,別拋卻努力。

28.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毫不能平平庸庸,隨隨便便的虛度此生,只要我努力拚搏,克意進取,我就不是凡人。

29. 在時間的大鐘上,只有兩個字:現在。--莎士比亞

瀏覽了本文的使用者還瀏覽下列精彩文章:

[高三勵志名言大全] [高三勵志名言(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