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勵志規語

1.朋友是雨中傘,遮風擋雨; 朋友是雪中炭,暖心驅寒;朋友是被中棉,溫暖身心;朋友是菜中鹽,提味香甜,無論何時何地,我會經常思念我的朋友。

2.藍天下,便是陽光;艱難後,定是甘甜;失敗了,就當經驗;勝利時,便是燦爛。

3.懂患上發展硬道理,抓好經濟促民生。懂患上改革大道理,調整關係要立異。懂患上科學真道理,相符客觀循規律。

4.不忘昨天,因為昨天給了咱們經驗、教訓;珍惜今天,因為今天給了咱們機會、成果;同享明天,因為明天是咱們的但願、未來。

5.思考,學習更進步;思考,工作更順利;勵志一輩子 http://思考,事業更勝利;思考,餬口更甜美;思考,人生更美妙。

6.求知,要博學寬泛;事業,要奮進寬廣;襟懷,要博愛寬敞;氣量,要大度寬巨集;情素,要和順寬厚;心境,要祥和寬舒;待人,要誠實寬宥;餬口,要追求寬裕;人生,要造詣寬度。

7.科學焚燒激情,點亮華夏兒女心的夢想,發展放飛夢想,鍛造各族人民新的風帆,觀念揚起風帆,駛進億萬同胞新的彼岸。

8.實踐,讓知識增值;進取,讓事業增值;立異,讓造詣增值。理解,讓戀情增值;誠信,讓友情增值;勤懇,讓人生獲取最大值。

9.工作上展示才幹:做有利之事,攻艱難之關,達滿意之果;餬口上講究風範:做熱忱之人,樹責任之心,達融洽之本。

瀏覽了本文的使用者還瀏覽下列精彩文章:

[李開復十句勝利勵志規語] [班級勵志規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