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勵志格言

  
  1、你永遠不能休息,否則,你就永遠休息。
  
  2、一個訊息從地球這一端到另一端只需0.05秒,而一個觀念從腦別傳到腦裡卻需要一年,三年甚至十五年。
  
  3、空空的口袋不能阻礙你的未來,空空的腦袋你將永遠貧窮。
  
  4、咱們必定不要當三等公民:等下班、等薪資、等退休。
  
  5、咱們可以自己長患上不漂亮,但絕對於不能讓自己的人生不漂亮。
  
  6、咱們不能成為貴族的昆裔,但咱們可以變為貴族的祖先。
  
  7、吃別人所不能吃的苦,忍別人不能忍的氣,做別人所不能做的事,就能享受別人所不能享受的一切。
  
  8、人生之路要會唱三首歌:(勵志名言
  
  (1)國際歌:“從來就沒有救世主,全靠自己救自己。”
  
  (2)國歌:“現在到了最危險的時刻”。
  
  (3)西遊記:“敢問路在何方。”
  
  9、人的一輩子:選對於伴侶幸福一輩子;選對於老師智慧一輩子;選對於環境快活一輩子;選對於行業造詣一輩子。
  
  10、與其做一個有價錢的人,不如做一個有價值的人;與其做一個勞碌的人,不如做一個有效力的人。
  
  11、人若把自己框在必定的範圍內,就容易限制了自己的思惟以及格局。
  
  12、咱們可以輸在人生起跑點,但毫不能輸在人生轉折點。
  
  13、若果你孩子貧窮是你父母的罪責,因為在他小時候,你沒有給他正確的人生觀。
  
  14、人優良有兩種1真正優良;2優先生銹。
  
  15、個人魅力:融洽、快活、剛毅、品質、心境、儀表、談吐、,內涵、修為。
  
  16、文盲四代人:一代人不識字;二代人不懂外文;三代人不懂電腦;四代人不懂人際關係。
  
  17、哈佛大學勝利百分比:
  
  (1)小事勝利:專業能力80%;人際關係10%;觀念10%;
  
  (2)大事勝利:專業能力20%;觀念40%;人際關係40%。
  
  18、沒有崎嶇的山路,怎能檢修駕駛員技術;沒有驚濤駭浪,怎能檢修船夫的腕力。
  
  19、人家比咱們強,咱們向人家學;人家不如咱們,咱們要幫人一把。
  
  20、太陽能的原理:集中在一個焦點上才能發生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