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勵志名言(六)

1. 生存是人類第一要務,而快活卻是生存的僅有原則。快活是一個人心靈以及精神所表現出來的知足,是最最純粹以及高尚的享受。

2. Be yourself ,and be the person you hope to be.

3. 想要逃避總有借口,想要勝利總有法子!

4. 對於的,堅持;錯的,拋卻!

5. 實力加自信就是一把堅韌不摧的利劍,也是通往勝利的船票,實力抉擇成敗。

6. 老虎不發威他就一隻病貓!發威了他就是王者!所以人人均可以是王者但同時也可能是病貓,癥結在於你自己的選取!

7. 站患上更高才能看患上更遠。

8. 當真做人,塌實做事!

9. 人生最大的失敗,就是拋卻。

10. 嘴裡說的人生,就是自己之後的人生。

11. 拿的起,放患上下。凡事別勉強!

12. 一個真正的將軍是拼出來的。

13. 有目的的人生才有方向,有規劃的人生才更精彩。

14. 這一秒不拋卻,下一秒就有但願!勵志名言 http://堅持下去才可能勝利!

15. 幸福以及幸運是需要代價的,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飯!

16. 付出不必定有收穫,努力了就值患有。

17. 好多人做不好自己,是因為總想著做別人!

18. 永遠不奢求餬口能給予我最佳的,只是執著於追求最合適我的!

19. 博學、樸重、誠信!

20. 情願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願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21. 不要朝氣要爭氣,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賞識,不要托延要踴躍,不要心動要行為。

22. 沒有不老的誓言,沒有不變的允諾,踏上旅途,義無返顧!

23. 選山攀崖!量力而為!

24. 態度抉擇一切,實力捍衛尊嚴!人要經患上起誘惑,耐患上住寂寞!

25.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26. 牢記所患上到的,健忘所付出的。

27. 笑口常開,好彩自然來!

28. 愛是恆久忍受,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等閒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諦,凡事內含,凡事相信,凡事巴望,凡事忍受,愛是永不止息。

瀏覽了本文的使用者還瀏覽下列精彩文章:

[經典勵志名言(五)] [經典勵志名言(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