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勵志人生哲學語錄

1.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甘願,中鐵快運,老是能夠變患上簡單

2.相信是勝利的起點,堅持是勝利的終點。

3.咱們必定不要當三等公民:等下班、等薪水、等退休。

4.咱們今天的餬口是三年前抉擇的,咱們三年之後的餬口就是今天抉擇的。

5.咱們人這一輩子不是別人的楷模,就是別人的借鑒。

6.人來到這世上是握著手的,因為他想要得多東西;當逝世去的時候,手是鬆開的,因為想開了。

7.據說青蛙只吃動的東西,由此推斷:天鵝不動的話青蛙是不會打她主意的。

8.母親給兒子東西的時候,兒子笑了;兒子給母親東西的時候,母親哭了。

9.人生的閱歷就像鉛筆同樣...開始很尖...閱歷的多了也就變患上世故了...若果經受不了就會斷了。

10.人不怕逝世,然而最怕不曉得怎麼活。勵志一輩子 http://

11.淡定是一種人生涵養,純摯是一種性格使然。

12.人要對於自己誠實,戀情沒有紅綠燈,不會奉告你何時該走,何時該停,只能憑直覺英勇的走下去。

13.一覺醒來,開始憧憬戀情,而戀情剛好做了場詭異的夢。

14.不大可能的事或許今天實現,根本不可能的事或許明天實現。

15.勝利不是做你喜歡做的事,而是做你應該做的事。

16.剩者為王的時代,能活下來的都成為行業的翹楚。

17.青春好比抽煙,煙在飛揚,煙灰在墜落……

18.胡蝶變為了花,不用再以不停的飛翔顯示自己自由,清淡安靜的留守也是一種幸福的發愁

19.寂寞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20.王子喜歡公主,青蛙王子也同樣,灰姑娘只是偶然。

21.人最佳不要錯過兩樣東西,最後一班回家的車以及一個深愛你的人。

22.每一個人開始都是一杯渾濁的水,然後會不斷有人來幫你澄清。當你變患上清徹的時候,別忘了那些喝了泥沙的人。

23.除了了戀情以外,還必需找到能夠使自己用雙腳堅強站在大地上的東西。

24.那些無法複製的浪漫,只能在回憶裡慢慢變淡。

25.時間是最佳的老師,但遺憾的是--最後他把所有學生都搞逝世了!

瀏覽了本文的使用者還瀏覽下列精彩文章:

[俞敏洪勵志微博語錄] [史鐵生經典勵志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