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絕境的勵志格言

1、絕境是人生的醒悟以及昇華。

2、餬口的道路不可能永遠是坦途,必然會遇到使人無奈的困境,甚至是人生絕境。

3、若果你已經經陷入絕境,那麼就證明你已經經患上到了上帝的垂愛,將獲取一次扭轉命運的機會。若果你已經經獲得了勝利,你要由衷感謝的不應是你的順境,而應是你的絕境。

4、絕境不僅僅是一場魔難,更是人生的一種醒悟以及昇華。

5、置身人生絕境,你必然會飽受痛苦的煎熬,忍耐非人的折磨.它迫使你不患上不躲在一個偏遠的角落,反觀自身的內心以及靈魂,掃清思想上的障礙,觸摸心靈中最懦弱的部份,對於生命進行深層的,近乎本色的思考,正視這突如其來的人生絕境,把它當成一塊磨煉人的礪石,錘煉自己,激發生命活氣。

6、在絕境中勝利者往往會突破思想上的樊籬,超出世俗一般,書寫連自己都不曾經想過的神話。

7、巴爾扎克說:"絕境是天才的進身之階;信徒的浸禮之水;強人的無價之寶;弱者的無底之淵。"

8、其實,要想獲得勝利,僅有清醒的認識還不夠,要把設法變為現實,還必需鍥而不捨地努力.失敗者並非天生就比勝利者差,而是在逆境或者絕境中,勝利者比失敗者多忍受了一分鐘,多思考了一個問題,多走了一步路……於是,在不斷地努力中勝利者就多了一分堅強,勵志名言http://多了一條途徑,多了一次機遇……而失敗者在逆境中自怨自艾,在絕境中慨歎命運不濟,最終拋卻了扭轉命運的努力。

9、絕境是你過錯設法的收場,也是你選取正確做法的開始.走出人生絕境就會迎來人生佳境。

10、多一次逆境,就多一分成熟,多一分感悟;多一次絕境,就多一次機遇,多一次超出。

11、患難可以試驗一個人的品格,無比的境遇方可以顯出無比的氣節。

12、苦難對於於天才是一塊墊腳石。

13、最難題的時候,也就是離勝利不遠的時候。

14、困苦能孕育靈魂以及精神的力量。

15、人生是一次航行。航行中必然遇到從方方面面襲來的勁風,然而每一一陣風都會加快你的航速。只要你穩住航舵,即便是暴風雨,也不會使你偏離航向。

16、人生在世不會老是一路順風以及美妙動人的。

17、人在身處逆境時,適應環境的能力實在驚人。人可以忍耐不幸,也可以戰勝不幸,因為人有著驚人的潛力,只要立志施展它,就必定能渡過難關。

18、人在逆境裡比在顧境裡更能堅強不屈,遭厄運時比交好運時更易顧全身心。

19、人的生命似洪水在奔流,不遇著島嶼、暗礁,難以激發錦繡的浪花。

20、人到了日暮途窮的境地,而能夠自拔,才不算懦弱!

21、上天徹底是為了堅強你的意志,才在道路上設下重重的障礙。

22、上天給人一份難題時,同時也給人一份智慧。

23、順境中的好運,為人們所希冀;逆境中的好運,則為人們所驚奇。

24、山重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瀏覽了本文的網友還瀏覽下列精彩文章:

[俞敏洪:盲從讓我差點兒進入絕境] [關於勤學的勵志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