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的100句勵志格言(三)

1、若果抉擇離開一個人,行為要快一點,快刀斬亂麻;若果抉擇愛上一個人,時間拉長一點,看清楚是否合適你。

2、找專人做顏色搭配建議。不要終日灰頭灰臉,讓自己燦爛點,別鋪張青春以及魁偉身材。

3、不要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己。譬如不吃飯、啼哭、自閉、抑鬱,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當然,偶爾傻一下有必要,人生無須時時聰明。

4、若果一個女人對於你說她喜歡你,相信她。若果她說再也不愛你,也相信她。任何時候,要奉告自己,一個不愛你的人離開,是幸運。

5、任何情況下,暗地裡不說她人是非。若果必定要你說,說好話。

6、買舒適的睡衣給自己,暴露一點也無所謂。

7、容許偶爾看肥皂劇,但不可成為依賴。容許偶爾蓬頭垢面,但要注重場合。容許偶爾罵髒話,但只限在老友面前或是獨自一人時,記患上說過後要忘掉那種酣暢感。

8、愛護你的身體,它是你的第二張咭片,但不是為此你不需要努力工作。

9、愛父母,每週一次打電話或是抽時間共進晚飯。

10、無須為某個人選取銷毀ID或是失蹤。愛以及不愛都將繼續餬口,收場就好好收場,何苦苦了自己?

11、穿有質感的衣服,找有質量的女朋友。她不必定很漂亮,然而必定要能讓你有安全感以及開心。

12、居室要有鮮花,記患上換水。若果要出差,清理之後再出門,不要回來面對於一屋子的蚊子以及蟲子。

13、有空時給自己點一襲喜歡的香薰,讓香味充盈房間。愉悅。

14、想吃就吃。為了避免讓自己的身體顯的臃腫而餓著,那是世界上最愚蠢的男人。

15、若果有可能,盡可能留短髮。長髮確鑿看起來浪漫一些,但始終少了些男人味。

16、血汗來潮時,可以幫她做做家務,然而不要自作多情幫她買女性用品。她愛買什麼就讓她買什麼。

17、若果哪一個女人說了讓你為難的話,諒解她。一個被諒解的女人最後會懊悔失去一個像你這麼寬容的男友。

18、有一個起碼兩年內需要達成的目的。有目的的人生不會太無聊。

19、若果很不幸趕上了一個以上床為目的,對於你毫無感情的女人,請先微笑,然後鄙視她:你是我這輩子遇見的最骯髒最無恥的女人。然後用最美的模式頭也不要回的離開。

20、若果女人以她忙為理由,不來探你的病情,不回你的信件,不關切你的現狀,不能以及你承當餬口的重負,無法給你勇氣。英勇一點,自動離開。沒有什麼比自己關切自己來患上實在。而一個不愛你的人,你付出的再多,她再好,那也無非是鋪張時間以及精力。

21、若果有曾經經喜歡你但現在已經經結婚的女子對於你說:她健忘不了你,你始終是她最愛的人。勵志名言http://請鎮定的奉告她:像個真正的女人同樣餬口。你這樣做,既能維持沉著,又尊敬以及愛護了另一個男人。這會讓你更有魅力。

22、經常去運動。做個安靜的小男人當然很好,然而身體健康更首要。

23、不要在路上無所顧忌的吃東西,有失帥哥風範。

24、無邪純粹很好。然而不分場合的無邪就會成為白癡行為。

25、必定要有幾個異性朋友,沒有非分之想,能在受到冤屈時對於其傾吐,你也能幫她出主意追男友,並可以深夜裡把她從床上叫起來去很遠之處接你。當然,首先你要讓她男友或是先生認可你。否則不要試。

瀏覽了本文的網友還瀏覽下列精彩文章:

[男人的100句勵志格言(二)] [男人的100句勵志格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