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玉柱經典勵志語錄


  1、90%的難題你現在想都沒有想到,你都不曉得那是難題。
  
  2、團隊核心成員有人要提出辭職時,不要挽留,既然提出了,他遲早是要走的。
  
  3、若果沒有價格上的優勢與技術上的絕對於優勢,千萬不要進入紅海市場,否則你會必輸無疑!
  
  4、做連鎖經營業務,必定要做一套傻瓜版的行銷手冊與管理手冊,只有這樣,才能實現遠距離的管理。
  
  5、做勝利一個店之後離你大的勝利就不遠了,所以你首先就是腳塌實地、集中精力地先做出一家,也是要拋卻掉連鎖的這種,不要在將來如何做連鎖方面做太多的夢,先腳塌實地做出第一家。
  
  6、做全國性市場,必定要先做一個試銷市場,要一點點來,快不患上;做成為了,真到做全國市場時,要快半步,慢不患上!
  
  7、初中水平跟博士後沒啥區別。只要能幹就行,我一直是這個觀點,不在意學歷,只要能幹能做出貢獻就行。
  
  8、作為咱們曾經經失敗過,至少有差錯敗閱歷的人,應該時常從裡面學點東西。勵志人在勝利的時候是學不到東西的,人在順境的時候,在勝利的時候,沉不下心來,總結的東西自然是很虛的東西。只有失敗的時候,總結的教訓才是深刻的,才是真的。
  
  9、對於過去勝利的經驗再好好總結總結,尤為是對於失敗的教訓,下夜半夜深人靜的時候你細心想想。反正睡覺也想,想想實際上對於你有很大收穫比你看書更有用。因為有的書離你遠,那是看自己過去寫的東西。
  
  10、最痛苦的時候,壓力最大的時候,腦子裡面只有一件事兒的時候,我把全國分公司經理招到荒山腳下北京大學門那個處所,款待所裡面,然後在那個處所閉門開批判會。大家批判我,批判了三天三夜,我覺患上那個就頗有用。
  
  11、要扭轉消費者固有的設法,比登太陽還難;但不是不可能的。
  
  12、現在的時代,戰略正確之後細節抉擇因素,有得多細節處理不好,你的戰略正確了也會失敗。
  
  13、不要只看塔尖,二三線市場比一線的更大。
  
  14、管理無情,人有情。
  
  15、所謂人材,就是你交給他一件事情,他做成為了;你再交給他一件事情,他又做成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