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必看的勵志心語

1、滿室書香,待你居心去讀。讀中有悟,方領讀書之樂。

2、"持之以恆,金石可鏤。"願你用釘子精神去鑽研去思考,從而去收穫去勝利!

3、推開虛掩的智慧之門,智慧暗藏在你每一時每一刻的思索以及學習之中,付出就會有收穫,相信自己!

4、、人生無草稿,"(勵志一輩子 http://)待到山花爛縵時,她在叢中笑。"笑春日的來臨,笑收穫的喜悅,願你一直笑到最後!

4、怕吃苦者,會苦一輩子;不怕吃苦者,只苦半輩子。為了半生的甜美,苦中做樂,勤懇努力。

5、"學不可以已經。"只要不休止前行的腳步,你會聽到你邁出的堅實的足音!

6、心境好,都是寶:翹起拇指,天天對於自己微笑著說三遍:"我最棒!"讓這樣的心理暗示伴有你每一一天快活的餬口以及學習。

7、孩子,不勝利的人其實是自己在拋卻每個勝利的機會,自己擋住了自己的陽光。

舉薦瀏覽:[值患上回味的勵志名言] [另類勵志名言五十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