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必讀:經典勵志人生格言

  
  1、要想掙大錢,要有一個基本的理念,必需讓別人去為你掙錢。靠自己一雙手你就是累逝世也只能餬口。
  
  2、窮人缺的是錢而不是時間,富人缺的是時間而不是錢。
  
  3、有錢的人更有錢,這往往是一種必然。
  
  4、窮人因為缺乏教育,使患上人窮的同時,不僅志窮還有著更多的智窮。
  
  5、天下餓不逝世手藝人,也只是餓不逝世而已經。
  
  6、世界上95%人都在平平的餬口,只有4%的人站到了更高一層,而此外1%的人步入王者的群體。
  
  7、起點處有許多人,但只有少數人材能達到終點。
  
  8、英勇的冒險家們,在你們前進的道路上會迂到障礙,但你們應辯別出前進的方向。並據此規劃出餬口的美妙藍圖,而不要只看到路途中的障礙便讓自己停帶滯不前。95%的人看到障礙,而4%以及1%的少數人看到目的。小人物會熬費苦心的描寫那些阻礙他們發展並拉遠他們視線的障礙。而擁有方向的巨人有信念以及決心把難題踩於腳下。
  
  9、歷史上記錄了無數具備明確目的並擁有方向感的勝利人士,而遺忘了那些被難題所征服的小人物或者"大人物"。
  
  10、咱們應該多射擊少吶喊,少說空論多辦實事。
  
  11、許多人開始啟程時鬥志昂揚,充溢信念。但逐步熱忱消退,最終停了下來。前進的道路上充溢了急急的啟程但卻跌到在路旁的人。他們雖有了行為,但卻未能善始善終,這是可悲的。想當大官,想發財不首要,首要的是怎麼樣才能當上大官,怎麼樣才能發大財。
  
  12、人的認識上的障礙好比一堵牆,若果不能及時超出過去,就等於把自己關在牆內打轉,不能翻過這牆,就不可能有所作為。
  
  13、思想上的牢籠比現實頂用鋼筋鐵絲編織的牢籠更難衝破。
  
  14、不相信自己的才能,就沒有大的作為。
  
  15、輝煌的人生應該是積蓄、爆發、再積蓄、再爆發,直至生命終結。
  
  16、人老是以自己周圍的人為競爭對象,自己勝利了,熟識的人是他顯示榮耀的對象,別人勝利了,自己便臉上無光。這是窩裡鬥發生的本源,也是人長進的動力。高明的人是能處理好這-切的。勝利的路將充溢辱沒。
  
  17、凡是把勝利理想化、簡單化、最終將被拋在勝利的半道上。
  
  18、看人-規律--致命缺陷反覆迴圈的人,是病入膏肓的人。
  
  19、只有經由絕境而不絕望的人,才能勝利。
  
  20、逆境是人生的試金石,絕境是人生的考場。
  
  21、在生命的不適量時機,受到超過經受能力的打擊,貓可以怕鼠,英雄也可能變為懦夫。
  
  22、犯錯後暗下決心,武斷改過,這是上等人;犯錯後表白要改,這是-般的人,犯錯後,既不承認,又不改過,這是下等人。失戀者自殺,主要因感情驟然陷入絕境,若果能設法使他渡過暫時的危機,看到新的戀情曙光,他們將會為自己曾經有過自殺念頭而深感好笑。
  
  23、失戀,幾乎是人人都會遇到的人生難題,到後來幾乎是人人都為過去的失戀慶幸。
  
  24、若果-個人從下層爬出來之後,能立改過去的壞習氣,並徹底以及過去的自我決裂,這種人必有大作為。
  
  25、能大變的人必大有作為。
  
  26、若果你的缺陷象黃豆,你的優點象棗子,那麼,世人便不易接受你;若果你的優點象西瓜,那麼你的缺陷便顯患上很小了。
  
  27、不反思,不曉得自己是對於是錯,不對比看不到自己的差距。
  
  28、天天奉告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錯』。
  
  29、餬口中若沒有朋友,就像餬口中沒有陽光同樣。
  
  30、明天的但願,讓咱們忘了今天的痛苦。
  
  31、餬口若剝去了理想、夢想、幻想,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
  
  32、發光並不是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愚者用肉體監視心靈,智者居心靈監視肉體。
  
  33、獲致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34、貪婪是最真正的貧窮,知足是最真正的財富。
  
  35、你可以用愛患上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36、人的價值,在遭遇誘惑的一瞬間被抉擇。
  
  37、年青是咱們僅有擁有權力去編織夢想的時光
  
  38、青春一經典當即永再也不贖。
  
  39、沒有了愛的語系,所有的文字都是乏味的。
  
  40、真正的愛,應該超出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41、愛的力量大到可使人健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當一個人真正省悟的一刻,他拋卻追尋外在世界的財富,而開始追尋他內心世界的真正。
  
  42、只要有信念,人永遠不會挫敗。
  
  43、不論你在何時開始,首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休止;不論你在何時收場,首要的是收場之後就不要悔恨。
  
  44、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人若英勇就是自己最佳的朋友。
  
  45、最大的但願,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46、家!甜美的家!天下最美妙的莫過於家。
  
  47、不務正業會令人心智生銹每一一件事都要用多方面的角度來看它。
  
  48、有理想在之處,地獄就是天堂。
  
  49、有但願在之處,痛苦也成歡喜。
  
  50、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乎其微;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乎其微。
  
  51、上帝永遠不報怨人們的愚蠢,人們卻報怨上帝的不公平。
  
  52、美妙的生命應該充溢期待、驚喜以及感激。
  
  53、世上最累人的事,莫過於虛偽的過日子。
  
  54、覺患上自己做的到以及不做的到,其實只在一念之間。
  
  55、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的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56、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於人的關懷會更自在。
  
  57、思想如鑽子,必需集中在一點鑽下去才有力量。
  
  58、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
  
  59、若果你曾經頌揚黎明,那麼也請你擁抱黑夜。
  
  60、問候不必定要鄭重其事,但必定要熱誠感人。
  
  61、未經一番寒徹骨,焉患上梅花撲鼻香。
  
  62、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拋卻飛。
  
  63、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拋卻夢。
  
  64、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拋卻愛。
  
  65、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拋卻了明天不必定能患上到。
  
  66、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之百分之久十久的努力人老是珍惜未患上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67、快活要懂患上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活。
  
  68、自己要先看患上起自己,別人材會看患上起你。
  
  69、一個今天勝過兩個明天。
  
  70、要銘記在心;天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妙的日子。
  
  71、樂觀者在災禍中看到機會;悲觀者在機會中看到災禍。
  
  72、勇氣並不表示恐懼不存在,而是敢面對於恐懼、戰勝恐懼。
  
  73、肯承認過錯則錯已經改了一半。
  
  74、明天是世上增值最快的一塊土地,因它充溢了但願。
  
  75、理想的路老是為有信念的人豫備著。
  
  76、所有詐騙中,自欺是最為嚴重的人生最大的過錯是不斷耽心會犯錯。
  
  77、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就不會有暗影。
  
  78、經驗是由痛苦中粹掏出來的。
  
  79、用起碼的悔恨面對於過去,用起碼的鋪張面對於現在,用至多的夢面對於未來。
  
  80、快活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81、你的選取是做或者不做,但不做就永遠不會有機會。
  
  82、如你想要擁有完美無暇的友情,可能一輩子找不到朋友。
  
  83、不如意的時候不要盡往悲傷裡鑽,想一想有笑聲的日子吧。
  
  84、要糾正別人以前,先反省自己有無犯錯。
  
  85、因害怕失敗而不敢撒手一搏,永遠不會勝利要戰勝餬口的焦慮以及懊喪,患上先學會做自己的主人。
  
  86、你不能擺佈天氣,但你能轉變你的心境。
  
  87、寂寞寂寞與被遺棄感是最可怕的貧窮。
  
  88、想像力比知識更首要。
  
  89、漫無目的的餬口就像出海航行而沒有指南針。
  
  90、好好扮演自己的角色,做自己該做的事。
  
  91、一切偉大的行為以及思想,都有一個微乎其微的開始。
  
  92、患上意時應善待別人,因為你失意時會需要他們。
  
  93、學做任何事患上循序漸進,急不患上。
  
  94、人生首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人的弱小以及強大是靠戰勝自我宋抉擇的。
  
  95、一塊原石沒有多大價值,但雕刻成精美的藝術品便價值連城。(勵志名言 )人戰勝自我的過程如同雕刻藝術品的過程同樣。人的自覺就是認識到自己這塊毛石頭的不規則,主動的雕刻--戰勝自我,從此把自己雕刻成藝術品。人的戰勝自我又像把一塊鐵礦石放進熔爐裡煉成鐵,再進一步把鐵煉成鋼,再進一步把這塊鋼打成刀。由礦石變為刀者,便是戰勝自我的勝利者。
  
  96、實踐正明,一個人的勝利並不取決於他的稟賦已經有的地位、財力、最癥結的仍是取決於他是否能不斷地多方面戰勝自我。
  
  97、若果你想當木工,就別厭惡拉鋸音效難聽,想當鐵匠就別怕烈火燒烤。想當經理就別怕事情麻煩。一個人的生命,一個單位的人力、物力、財力及時間,象彈藥同樣是有限的,若果支配不合理盲目發射,最終彈盡糧絕一敗塗地。
  
  98、一個人一文不名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他身處逆境束手無策。
  
  99、頑強的意志是一個人勝利的必要前提。但它只是騰飛所需的兩支翅膀之一。依據個人的具體情況選取準確的突破口,這是另一支翅膀。
  
  100、選准了人生的方向再加之頑強的意志就會令人走向勝利,而選錯方向,意志越頑強,鋪張的精力越多,失敗患上越慘。
  
  101、有的人認識不到自己手中端著金飯碗,從而不能用自己手中的金飯碗去謀求高起點的發展,偏要端著金飯碗去討飯,這是人類諸多悲慟中的最大悲慟。該幹什麼就幹什麼,不能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102、跟著感覺走,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是人類向低等動物的退化。而用理性指示感情,該做什麼就做什麼,才能避害趨利,幹出一番事。毅力象鋼同樣,必需用在刀刃上。
  
  103、毅力要用在人生癥結問題上,大小事都表現出毅力是時間以及精力的鋪張。
  
  104、每一個人的人生都有制高點,站住的便是勝利的人生,占不住的便是失敗的人生。
  
  105、必需用自己的長處搶佔人生的制高點。例如辦企業的制高點:1、資源豐厚銷路廣的最佳項目2、交通利便的最佳位置3、手下要有幾個患上力的、產、供、銷、經營管理人材。
  
  106、從歌星勝利的經驗看,豁出去的精神是事業勝利的性格基礎。
  
  107、勝利者的第一要素是膽量。
  
  108、人的潛在能力無限無盡,但必需用弘遠的奮鬥目的去開發,目的越弘遠,潛能開發的越多。目的越小,潛能就患上不到開發,甚至退化。
  
  109、敢字當頭。勝也就在其中了,怕字當頭,敗也就在其中了。
  
  110、人材脫穎而出以及小雞破殼而出有著同樣的道理,小雞隻有啄殼才能破殼而出,不致被憋逝世在裡邊。而人材也要象小雞同樣啄殼才能脫穎而出不於被埋沒。懦夫永遠不開始,弱者逝世在路上,只有強者才能穿過。
  
  111、我想在說一遍,在逆境之中力量的真證源泉來自於你的餬口中那已經患上到充沛發展的四個方面。(身體素質,思惟能力,社交能力,宗教信仰)這是我必需奉告你的秘密。它包涵著餬口的真正內涵。
  
  112、下決心迎接挑戰。若果不付諸施行,這些思想對於你來講就一文不值。
  
  113、失敗對於於應該勝利的猛士來講是巨大的恥辱。
  
  114、書是無價之寶,書是開啟舊檔幸福以及勝利大門的鑰匙。
  
  115、富蘭克林之父曾經說:"許多受了高等教育的人日後窮困潦倒,餬口反而更難題"。人與人的關係中,最首要的就是真減。
  
  116、勤懇是會給人帶來豐碩成果的。
  
  117、為你做過好事的人,要比你自己為他們做過好事的人更原意為你在做好事。
  
  118、富蘭克林名言:"凡事勤則易,凡事惰則難"。
  
  119、有句凝聚世界上最聰明思想的話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飯"。要收穫,就必定要付出。
  
  120、過分舒適的環境,飛來的橫禍,往往帶給你更多的不是勝利,而是失敗。你患上到一條魚,只能享受一天,但學會打魚的法子,卻能享受一輩子。
  
  121、美國一部電影中,一名老警察教育他的兒子人生的目的;(1)施展自己的特長(2)讓餬口快活。自己要吃肉,起碼要讓別人有湯喝。若果你既想吃肉又想喝湯,那麼最終你連肉都沒患上吃。
  
  122、這個世界上最佳的東西永遠是沒患上到的東西。你不獻慇勤,時常調一下人的胃口,反而會令他更為垂涎三尺。當然這樣做不要過分,否則別人以為你沒指望,而拋卻了微笑,他不花費什麼,但卻創造了許多奇跡。它豐厚了那些接受它的人,而又不使給予的人變患上貧瘠。它發生於一剎那間,卻給人留下永恆的記憶。
  
  123、不會微笑的人在餬口中將處處感到艱難。抬手不打笑臉人,笑是沒有副作用的沉著劑。涵蓄的微笑往往比口若懸河更可貴。要使別人微笑,你自己患上微笑。
  
  124、請記住,"會辦事兒"是你通向勝利的捷徑。學會辦事兒是一個人最大的生存與競爭本領。(勵志名言 )一個人能不能在社會上站患上住,行患上開,首要一點是看會不會辦事兒。從另一個角度來講,這個世界上的一切都是給會辦事的人豫備的。囊括財富、地位、聲望、美色、以及一切與幸福愉快沾邊的東西。一百多年前,林肯曾經引用一句古老的格言,說過一段十分精彩的話。他說:"一滴蜂蜜比一加侖膽汁能夠捕到更多的蒼蠅"。
  
  125、獻慇勤有辱你的人格尊嚴,只會讓人更為瞧不起你。
  
  126、急於出嫁的姑娘,反而將小伙子下跑了。世界上沒有攻不下的城,也沒有辦不成的事。
  
  127、全世界都有同樣的習俗"先看衣裳後看人"。
  
  128、順口的允諾,只是一條會勒緊自己脖子的繩索。
  
  129、失信於人,大丈夫不為,智者不為。
  
  130、信用實際上就是你辦事兒的成本,是你一種優良的處世形象。
  
  131、冷廟燒香,是有利而穩健的人情投資。
  
  132、感情應時時受到理智的支配。
  
  133、膽大飄洋過海,膽小舉步維艱。
  
  134、臉皮薄辦事兒要吃虧。
  
  135、任何勝利者的第一桶金,都浸透著他們的心血。有了第一桶金,第二桶金、第三桶金就容易一些了。緣故並非有了資本而是因為你找到了賺錢的法子,有了賺錢的素質。人越有錢,就越是有人要給你錢,要想讓人給你錢,你就越要顯患上不缺錢。
  
  136、窮人致富靠素質,窮人最可貴的資源是大腦。
  
  137、有錢的人是賣,沒錢人材買。一切負出,都將有所回報。
  
  138、知識就是力量,素質抉擇命運。性格形成習氣,習氣抉擇勝利
  
  139、窮人不上網,既是窮的結果,又成為了更窮的緣故。
  
  140、生意場上,凡是你不能親自節制的事,最終都會出亂子。
  
  141、窮人奔波是為了填飽肚子,富人奔波是為了填滿錢袋子。
  
  142、能不能幹成事,首先要看有無激情。
  
  143、復仇是一柄雙刃劍,殺傷敵人的同時也刺傷自己。
  
  144、富人老是盡可能地把一切東西變為資本,窮人老是把有限的東西變為負債,二者的距離當然越拉越大了。沒有自信就不可能從容。
  
  145、一個觀念可以換來億萬家產,而億萬家產卻買不來一個觀念。
  
  146、一個人貧窮,主要是腦袋貧窮。想過富有的餬口,要先有富有的思想。腦袋富有,口袋就能富有。擁有富有的思想,就能遠離貧窮。一個人貧窮,不是口袋貧窮,而是腦袋貧窮。你要先有富有的設法,就能過富有的餬口。
  
  147、有人說:“機會像小偷,來時無聲無息,走後咱們卻損失慘痛。若果要免於損失,只有抓住機會”。
  
  148、任何名牌的汽車都有“備胎”在人生的旅途中應該為自己準備一個“備胎”。人的一輩子最難題的不是努力奮鬥,而是抉擇。天生下來肚臍上就放100萬美元的人是極少數,玩空手道是絕大多數人必需面對於的現實。
  
  149、一個人的勝利並不取決於他的稟賦、已經有的地位、財力、最癥結的仍是取決於他是否能不斷地多方面戰勝自我。
  
  150、該幹什麼就幹什麼,不能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151、從歌星勝利的經驗看,豁出去的精神是事業勝利的性格基礎。
  
  152、勝利者第一要素是膽量。
  
  153、沒有好的性格,事業不能勝利,就是無能。不相信自己的才能就沒有大的作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