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扭轉一輩子的5句勵志名言

永遠做自己的一流版本,永不做別人的二流版本。--朱迪·嘉蘭(Judy Garland,美國30~50年代有名影星)
我相信有了偶像,就有利於人們接受並模仿他們的優良品質(譬如剛毅等等)。然而若果徹底複製別人,成為了他/她的“二流版本”,就愚不可及了。舉個例子,我喜歡溫斯頓·丘吉爾。我賞識他的鍥而不捨與他對於勝利的見解。然而他的有些方面我並不苟同。我取其菁華,並作為自己的表率。同時去其糟糕粕,摒棄消極的品質。各位讀者們可以以此為例。


行為才是智慧真正的度量衡--拿破侖·希爾(Napoleon Hill,世界上最偉大的勵志勝利巨匠之一)
事實上,這句話百年前的世界第一富翁安德魯·卡內基(Andrew Carnegie)2就說過了。我看到太多的人進入高等學府,聽到我的老師說我必需努力學習,記住些基本課文,將來成為“某些人”。然後我不禁想到了輟學的比爾·蓋茨,輟學的史蒂芬·喬布斯。成千上百名勝利人士都拋卻了高中以及大學的學業。他們並無選取把基礎知識的記憶作為培育自己的模式,而選取了行為--讓勝利以及失敗成為他們主要的行為。這就是他們的智慧,並且以此患上到了巨大財富。

天天凌晨,當我睜開眼睛,我奉告自己:我今天快活或者是不快活,並不是由我所遭遇的事情造成的,而應該取決於我自己。我可以自己選取事情的發展方向。昨日已經逝,明代未及,我只有過好每個今天,僅有的今天。--格勞喬·馬克斯(Groucho Marx,上世紀好萊塢有名喜劇演員)
昨日的明天是今天。明天的昨日是今天。(勵志一輩子http://)為何要計較於過去呢(先別急著糾正我的過錯,你確鑿可以在評判過去國中到許多)。然而我發現有的人過分地左顧右盼了。為什麼不想一想“現在”呢?為什麼不及時行樂呢?若果你的回答是“不”,那麼是時候該從新斟酌一下了。

勝利的最大障礙是害怕失敗--斯文·戈蘭·埃裡克森(Sven Goran Eriksson)
這些句子都教育咱們:不要害怕失敗。若果你失敗了,從新嘗試。以嬰兒為例,當一個嬰孩學步摔倒後,他不會坐下來講:“靠,我真失敗,我拋卻。”並且不是一個嬰兒會如斯做,他們都會反反覆覆,一次一次地嘗試。若果一條路走不通,那就逛逛其他途徑,不斷嘗試。害怕失敗僅僅是社會致使的一種品質,沒有人生來害怕失敗,記住這一點。


情願做事而犯錯,也不要為了避免犯錯而什麼都不做--羅伯特·舒勒(Robert schuller)
不必定要等到時機徹底成熟才動手。開頭或許艱難,然而跟著時間的流逝,你會慢慢熟識你的事業。世上往往沒有完美的時機,所以當你覺患上做某事還不是時候,先做起來再說吧。

站在為你舉薦文章:[勵志故事:一個夢想扭轉一輩子] [讓你一輩子都受用的智慧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