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名言名句
  
  1、一些經典的勵志名言名句,挺好的,但願大家可以好好的珍藏了,熟讀記憶下來是不錯的。
  
  2、不為外撼,不以物移,而後可以任天下之大事。呂坤《呻吟語·應務》
  
  3、賣漢堡包並不會有損於你的尊嚴。你的祖父母對於賣漢堡包有著不同的理解,他們稱之為“機遇”。
  
  4、不要將過去看成是寂寞的,因為這是再也不會回頭的。應想辦法改善現在,因為那就是你,毫不害怕地鼓起勇氣向著未來前進。--朗費羅
  
  5、不傲才以驕人,不以寵而作威。--諸葛亮
  
  6、這個世界並不會在乎你的自尊,而是請求你在自我感覺優良以前先有所造詣。
  
  7、悲觀的人雖生猶逝世,樂觀的人長生不老。--拜倫
  
  8、剛從學校走出來時你不可能一個月掙6萬美元,更不會成為哪家公司的副總裁,還擁有一部汽車,直到你將這些都掙到手的那一天。
  
  9、若果你認為學校裡的老師過於嚴厲,那麼等你有了老闆再回頭想想。
  
  10、人生的旅途,出路很遠,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的面前才有路。--魯迅
  
  11、當你的但願一個個落空,你也要堅定,要沉著!--朗費羅
  
  12、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這樣,他的造詣毫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林肯
  
  13、私心勝者,可以滅公。--林逋
  
  14、餬口只有在清淡無味的人看來才是空虛而清淡無味的。--車爾尼雪夫斯基
  
  15、若果你陷入困境,那不是你父母的過錯,不要將你理應承當的責任轉嫁給別人,而要學著從中吸取教訓。
  
  16、學習的敵人是自己的知足,要當真學習一點東西,必需永遠不驕傲開始。對於自己,“學而不厭”,對於人家,“誨人不倦”,咱們應取這種態度。--毛澤東
  
  17、勝利並不能用一個人達到什麼地位來衡量,而是依據他在邁向勝利的過程中,到底戰勝了多少難題以及障礙。--布克·華盛頓
  
  18、過錯以及挫折教訓了咱們,使咱們對比地聰明起來了,咱們的情就辦患上好一些。任何政黨,任何個人,過錯老是難免的,咱們請求犯患上少一點。犯了過錯則請求矯正,矯正患上越迅速,越徹底,越好。--毛澤東
  
  19、走患上最慢的人,只要他不喪失目的,也比漫無目的地徘徊的人走患上快。--萊辛
  
  20、形成天才的抉擇因素應該是勤懇。……有幾分勤學苦練是成正比例的。--郭沫若
  
  21、勝利的人做別人不願做的事,做別人敢做的事,做別人做不到的事!
  
  22、人的一輩子,老是難免有浮沉。不會永遠如旭日東昇,也不會永遠痛苦潦倒。反覆地一浮一沉,對於於一個人來講,恰是磨練。因而,浮在上面的,的,無須驕傲;沉在底下的,更用不著悲觀。必需以率直、謙虛的態度,樂觀進取、向前邁進。--松下幸之助
  
  23、凡是掙扎過來的人都是真金不怕火煉的;任何破滅都不能動搖他們的信仰:因為他們一開始就曉得信仰之路以及幸福之路全然不同,而他們是不能選選取的,只有往這條路走,別的都是絕路。這樣的自信不是一朝一夕所能養成的。你毫不能以此期待那些十五歲擺佈的孩子。在患上到這個信念之以前,先患上受盡悲哀,流盡眼淚。可是這樣是好的,應該要這樣……--羅曼·羅蘭
  
  24、善待你所厭惡的人,因為說不定哪一天你就會為這樣的一個人工作。
  
  25、當一切似乎毫無但願時,我看著切石工人在他的石頭上,敲擊了上百次,而不見任何裂痕呈現。但在第一百零一次時,石頭被劈成兩半。我體會到,到,並不是那一擊。
  
  26、而是前面的敲打使它裂開。--賈柯·瑞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