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名言名句大全
  
  1、若果要挖井,就要挖到水出為止。
  
  2、勝利決不喜歡會見懶漢,而是喚醒懶漢。
  
  3、未遭回絕的勝利決不會長久。
  
  4、外在壓力增添時,就應增強內在的動力。
  
  5、股票有漲有落,然而打著信念標誌的股票將使你永漲無落。
  
  6、只要咱們能夢想的,咱們就能實現。
  
  7、凡事要三思,但比三思更首要的是三思而行。
  
  8、做的技藝來自做的過程。
  
  9、勝利的信念在人腦中的作用就如鬧鐘,會在你需要時將你喚醒。
  
  10、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以及身體的麻利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以及知識的力量完成的。
  
  11、只有千錘百煉,才能成為宜鋼。
  
  12、肉體是精神棲身的花園,意志則是這個花園的園丁。意志既能使肉體“貧瘠”下去,又能用勤快使它“肥饒”起來。
  
  13、對於於最有能力的領航人風浪老是格外的洶湧。
  
  14、知識給人重量,造詣給人光采,大多數人只是看到了光采,而不去稱量重量。
  
  15、最首要的就是不要去看遠方模胡的,而要做手邊清楚的事。
  
  16、為明天做準備的最佳法子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熱情,把今天的工作做患上盡善盡美,這就是你能應付未來的僅有法子。
  
  17、人道最可憐的就是:咱們老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巧妙的玫瑰園,而不去賞識今天就開在咱們視窗的玫瑰。
  
  18、征服害怕樹立自信的最快最確鑿的法子,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取勝利的經驗。
  
  19、世上最首要的事,不在於咱們在何處,而在於咱們朝著什麼方向走。行為不必定帶來快活,而無行為則決無快活。
  
  20、若果咱們都去做自己能力做患上到的事,咱們真會叫自己大吃一驚。
  
  21、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22、這世上的一切都借但願而完成,農夫不會剝下一粒玉米,若果他不曾經但願它長成種粒;獨身漢不會娶妻,若果他不曾經但願有孩子;商人也不會去工作,若果他不曾經但願因而而有收益。
  
  23、一個人除了非自己有信念,否則帶給別人信念。(勵志 )
  
  24、障礙與失敗,是通往勝利最穩靠的踏腳石,肯鑽研應用它們,便能從失敗中培育出勝利。
  
  25、讓咱們將事先的憂慮,換為事先的思考以及計劃吧!
  
  26、人生舞台的大幕隨時均可能拉開,癥結是你願意表演,仍是選取避讓。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機會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會勝利。
  
  27、金錢損失了還能挽回,一旦失去信用就很難挽回。
  
  28、在你不害怕的時間去鬥牛,這不算什麼;在你害怕時不去鬥牛,也沒有什麼了不起;只有在你害怕時還去鬥牛才是真正了不起。
  
  29、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達到。
  
  30、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31、不大可能的事或許今天實現,根本不可能的事或許明天會實現。
  
  32、我勝利因為我志在勝利!
  
  33、再冷的石頭,坐上三年也會暖。
  
  34、任何事跡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累積。
  
  35、平凡的腳步也可以走完偉大的行程。
  
  36、嘲諷是一種力量,消極的力量。讚揚也是一種力量,但卻是踴躍的力量。
  
  37、誠心誠意,“誠”字的另一半就是勝利。
  
  38、領導的速度抉擇團隊的效力。
  
  39、勝利呈幾率分佈,癥結是你能不能堅持到勝利開始呈現的那一刻。
  
  40、勝利與不勝利之間有時距離很短--只要後者再向前幾步。
  
  41、幻想會想出得多絕妙的主意,但卻辦不成任何事情。
  
  42、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43、為別人鼓掌的人也是在給自己的生命加油。
  
  44、用行為祈禱比用言語更能夠使上帝瞭解。
  
  45、相信就是強大,懷疑只會按捺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那些嘗試去做某事卻失敗的人,比那些什麼也不嘗試做卻勝利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
  
  46、恐懼自己受苦的人,已經經因為自己的恐懼在受苦。
  
  47、在真正的生命裡,每一樁偉業都由信念開始,並由信念跨出第一步。
  
  48、要冒一險!整個生命就是一場冒險,走患上最遠的人常是願意去做願意去冒險的人。
  
  49、“穩當”之船從未能從岸邊走遠。
  
  50、目的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勝利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51、在世界的歷史中,每一一偉大而高貴的時刻都是某種熱情的勝利。
  
  52、沒有熱情,世間便無進步。
  
  53、沒有什麼事情有象熱情這般具備傳染性,它能打動頑石,它是熱誠的精髓。一個人幾乎可以在任何他懷有沒有限熱情的事情上勝利。
  
  54、強烈的信仰會贏取堅強的人,然後又使他們更堅強。
  
  55、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勝利一步;勝利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筆路,那就是勝利的路。
  
  56、若果不想做點事情,就甭想達到這個世界上的任何處所。
  
  57、沒有哪一種教育能及患上上逆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