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挫折的勵志名言

1、難題只是穿上工作服的機遇。(美國實業家 凱澤 H J)

2、咱們都有足夠的力量來忍耐別人的不幸。(法國作家 拉羅什富科)

3、苦難是人生的老師,通過苦難,走向歡喜。(德國 貝多芬)

4、我可以拿走人的任何東西,但有同樣東西不行,這就是在特定環境下選取自己的餬口態度的自由。(德國小說家 弗蘭克 L)

5、失敗也是我需要的,它以及勝利同樣對於我有價值。(美國 愛默生)

6、我發現餬口是使人激動的事情,尤為是為別人活著時。(美國作家 海倫·凱勒)

7、我一輩子下來就開始啼哭,而每一一天都顯示我啼哭的緣故。(美國小說家 傑克·倫敦)

8、若果你想一輩子解脫苦難,你就患上是神或是是逝世屍,想一想別人的不幸,你就能坦然面對於人生。(古雅典劇作家 米南德)

9、對於於害怕危險的人,這個世界上老是危險的。(英國劇作家 肖伯納 G)

10、說苦難能令人格患上到昇華,這是不確實的;幸福有時倒能做到這一點,而苦難常會令人心胸狹小,發生復仇的心理。(英國小說家毛姆 W S)

11、讓咱們建議處在危機之中的人:不要把精力如斯集中地放在所涉入的危險以及難題上,相反而要集中在機會上--因為危機中老是存在著機會。(英國醫生卡羅琳 S)

12、小難題,大聲叫嚷;大難題,悶聲不響。(古羅馬哲學家 尼加 L A)

13、每一場慘劇都會在平凡的人中造就出英雄來。(美國作家 斯蒂芬斯 N)

14、只要一息尚存,咱們就要為扞衛自己而戰。(英國皇帝 威廉二世)

15、種子不落在肥土而落在瓦礫中,有生命力的種子決不會悲觀以及歎氣,因為有了阻力才有磨練。(夏衍)

16、大海裡沒有礁石激不起浪花,餬口中經不住挫折成不了強者。(諺語)

17、苦難對於於天才是一塊墊腳石,對於能幹的人是一筆財富,對於弱者是一個萬丈深淵。(巴爾扎克)

18、人生佈滿了荊棘,(勵志一輩子 http://)咱們想的惟一辦法是從那些荊棘上迅速跨過。(法國 伏爾泰)

19、災難就像刀子,握住刀柄就能為咱們服務,拿住刀刃則會割破手。(美國女詩人、批判家 洛威爾 J R)

20、除了了咱們自己之外,沒有人能貶低咱們。若果咱們堅強,就沒有什麼不良影響能夠打敗咱們。(美國教育家 華盛頓 B T)

21、沒有播種,何來收穫;沒有辛勞,何來勝利;沒有魔難,何來榮耀;沒有挫折,何來輝煌。(英國海軍上將 佩恩 W)

22、樂觀主義者老是想像自己實現了目的的情景。(古羅馬哲學家 西尼加 L A)

23、苦難顯才幹,好運隱天資。(古羅馬詩人 賀拉斯)

24、差不多任何一種處境--無論是好是壞--都受到咱們對於待處境的態度的影響。(古羅馬哲學家 西尼加 L A)

25、儘管世界多苦難,然而苦難老是能戰勝的(美國作家 海倫·凱勒)

26、生果不僅需要陽光,也需要涼夜。寒冷的雨水能使其成熟。人的性格陶冶不僅需要歡喜,也需要考驗以及難題。(美國作家 布萊克 H)

27、也許你不能支配自己的工作,但你能夠使餬口發生轉變。(英國作家 麥金尼斯 A L)

28、順境時浮現惡習,逆境時凸現美德

29、從但願中患上到歡喜,在苦難中維持堅韌。(美國總統 肯尼迪 J)

30、苦盡甘來。(英國劇作家 莎士比亞 W)

31、中文的“危機”分為兩個字,一個象徵著危險,另一個象徵著機會。(英國作家 布瑞傑)

32、最難忍耐的不幸是那些從未來臨的不幸。(美國女詩人、評論家 洛威爾 J R)

33、你越是為了解決問題而拚鬥,你就越變患上急躁--在過錯的思路中陷患上越深,也越難解脫痛苦。(英國醫生 卡羅琳 S)

34、餬口的慘劇不在於人們受到多少苦,而在於人們錯過了什麼。(英國散文家、歷史學家 卡萊爾 T)

35、對於於過去不幸的記憶,形成了新不幸。(西班牙作家 塞萬提斯 M)

36、意志堅強的樂觀主義者用“世上無難事”人生觀來思考問題,越是遭遇慘劇打擊,越是表現患上堅強。(古羅馬哲學家 西尼加 L A)

舉薦瀏覽:[挫折是人生的必修課] [高中生如何增強抗挫折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