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大學老師的20條勵志名言

  
  1、一個人,若果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根本不曉得自己有多優良。
  
  2、賺錢是一種能力,花錢是一種水平,能力可以練,水平是等閒練不出來的。
  
  3、年青人不可以太狂。
  
  4、一個人的知識,通過學習可以患上到;一個人的成長,必需通過磨練。
  
  5、這個世界上好書得多,可以扭轉命運的書很少。
  
  6、這個世界上朋友得多,可以用一輩子托咐的朋友很少。
  
  7、若果發現一個人,一個處所,一件事,一本書,可以扭轉你的命運。必定要想辦法跟他發生關係,否則,他就跟你沒關係。
  
  8、當一個人沒有勝利的時候,裝也裝出勝利的模樣。(因為裝的時候,他已經經成為你性格的一部份)
  
  9、咱們學習的目的,是為了使用,不是知識沒有用,而是你沒有使用,說明你沒有用。
  
  10、別人對於你的態度,抉擇了你的命運。
  
  11、笑由心生。(勵志名言
  
  12、一個人出門的時候,口袋裡都裝的錢,裝錢的目的,就是為了花出去,那裡舒服就往那裡花。一個人讓別人舒服,他就是一個經營者;別人讓你舒服,他就是一個消費者。
  
  13、一個人,敢聽真話,需要勇氣;一個人敢說真話,需要魄力。
  
  14、因為你的存在,讓別人快活起來,你叫朋友;因為你的存在,讓別人卓著起來,你是教練;因為你的存在,讓別人強大起來,你是領導。
  
  15、一件事情,對於你損害的程度與事情本生沒有任何關係,取決於你對於這件事的態度。
  
  16、你,簡單了,你的世界就簡單了;你,簡單了,事情就簡單了。
  
  17、一件事,會幹了,好好幹;不會幹了,亂干。干的次數多了,自然會幹,然而,首先,你要干。
  
  18、一個人,想要優良,你必需要接受挑戰;一個人,你想要盡快優良,就要去尋找挑戰。
  
  19、一個人想要創業,先要學會打工。
  
  20、世界上,勝利的有兩種人,一種人是傻子,一種人是瘋子。傻子是會吃虧的人,瘋子是會行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