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岡天有高中勵志名言集(三)

71.紙上患上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 (陸游)
72.人不是為失敗而生的,一個人可以被殲滅,但不能被打敗。 (海明威)
73.機遇只偏愛那些有準備的腦子。 (巴斯德)
74.人的一輩子可能焚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焚燒起來! (奧斯特洛夫斯基)
75.鞠躬盡瘁,逝世而後已經。(諸葛亮)
76.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李白)
77.騏驥一躍,不能十步;駑馬十駕,功在不捨;鍥而捨之,朽木不折;持之以恆,金石可鏤。(荀子)
78.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孔子)
79.人不可有傲氣,但不可無傲骨。(徐悲鴻)
80.失敗乃勝利之母。(牛頓)
81.人只有獻身於社會,才能找那短暫而有風險的生命的意義。(愛因斯坦)
82.物競天擇,適者生存。(赫胥黎)
83.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濟天下。(孟子)
84.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林則徐)
85.不要問你的國家能夠為你做些什麼,而要問你可以為國家做些什麼. (林肯)
86.有得多良友,勝於有得多財富。(莎士比亞)
87.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司馬光)
88.若果說我比別人看患上要遠一點,那是因為我站在偉人的肩上。(牛頓)
89.吾生也有涯,而知也無涯。(莊子)
90.我的最高原則是:不論任何難題都毫不屈服。(居里夫人)
91.生於憂患,逝世於安泰。(孟子)
92.人生的價值,並非歷時間,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列夫?托爾斯泰)
93.古之成大事業大學問者,必經由三種境界:“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此第一境也。“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患上人蕉萃。”此第二境也。“眾裡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此第三境也。 (王國維)
94.夫仁者,已經欲立而立人,已經欲達而達人。 (孔子)
95.但願是生命的源泉,失去它生命就會枯竭。(富蘭克林)
96.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韓愈)
97.一個人追求的目的越高,他的才力就發展越快,對於社會就越有利。 (高爾基)
98.勞動一日,可患上一晚上的安眠;勤快一輩子,可患上幸福的長眠。(達?芬奇)
99.世界上最快活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蘇格拉底)
100. 以熱愛國家為榮,以危害祖國為恥。以服務人民為榮,以違離人民為恥。以崇尚科學為榮,以愚蠢無知為恥。以辛勤快動為榮,以好逸惡勞為恥。以團結互助為榮,以損人利已經為恥。以誠實守信為榮,以見利忘義為恥。以遵紀守法為榮,以作奸犯科為恥。以艱難奮鬥為榮,
以驕奢淫佚為恥。(胡錦濤)

舉薦瀏覽:[黃岡天有高中勵志名言集(二)] [黃岡天有高中勵志名言集(一)]

點擊下載Word原文:黃岡天有高中勵志名言集.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