鍥而不捨的名言

  1、堅持意志偉大的事業需要始終不渝的精神。--伏爾泰

  2、公共的利益,人類的福利,可使可憎的工作變為可貴,只有開明人士才能曉得戰勝難題所需要的熱情。--佚名

  3在但願與絕望的決鬥中,若果你用勇氣與堅決的雙手緊握著,勝利必屬於但願。--普裡尼

  4、一個人所能做的就是做出好表率,要有勇氣在風言風語的社會中堅定地高舉倫理的信念。--愛因斯坦

  5、你既然指望輝煌偉大的一輩子,那麼就應該從今天起,以毫不動搖的決心以及堅定不移的信念,憑自己的智慧以及毅力,去創造你以及人類的快活。--佚名

  6、最可怕的敵人,就是沒有堅強的信念。--羅曼·羅蘭

  7、只要持續地努力,不懈地奮鬥,就沒有征服不了的東西。--塞內加

  8、無論是美女的歌聲,仍是鬣狗的狂吠,無論是鱷魚的眼淚,仍是惡狼的嚎叫,都不會使我動搖。--恰普曼

  9、書不記,熟讀可記;義不精,細思可精;唯有志不立,直是無著力處。--朱熹

  10、既然我已經經踏上這條道路,那麼,任何東西都不應陰礙我沿著這條路走下去。--康德

  11、堅強的信念能博得強者的心,並使他們變患上更堅強。--白哲特

  12、三軍可奪帥也,匹夫不可奪志也。--佚名

  13、立志不堅,終不濟事。--朱熹

  14、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英武不能屈。--孟子

  15、意志目的不在自然中存在,而在生命中儲藏。--武者小路實篤

  16、意志若是屈從,不論程度如何,它都匡助了暴力。--但丁

  17、只要有堅強的意志力,就自然而然地會有能耐、機智以及知識。--陀思妥耶夫斯基

  18、功崇惟志,業廣惟勤。--佚名

  19、能夠巋然不動,堅持正見,渡過難關的人是不多的。--雨果

  20、立志用功如種樹然,方其根芽,猶未有干;及其有干,尚未有枝;枝而後葉,葉而後花。--王守仁

  21、誰有歷經千辛萬苦的意志,誰就能達到任何目的。--米南德

  22、不作什麼抉擇的意志不是現實的意志;無性格的人從來不做出抉擇。--黑格爾

  23、執著追求並從中患上到最大快活的人,才是勝利者。--梭羅

  24、有了堅定的意志,就等於給雙腳添了一對於翅膀。--喬·貝利

  25、有百折不撓的信念的所支撐的人的意志,比那些似乎是無敵的物資力量有更強大的威力。--愛因斯坦

  26、意志的呈現不是對於慾望的否定,而是把慾望合併以及晉陞到一個更高的意識水平上。--羅洛·梅

  27、疼痛的強度,同自然賦於人類的意志以及剛度成正比。--武者小路實篤

  28、有志者事竟成。--佚名

  29、永遠沒有人力可以擊退一個堅決強毅的但願。--金斯萊

  30、您患上相信,有志者事竟成。古人告誡說:“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只有當勉為其難地一步步向它走去的時候,才必需勉為其難地一步步走下去,才必需勉為其難地去達到它。--果戈理

  31、一個崇高的目的,只要不渝地追求,就會居為豪舉;在它純粹的目光裡,一切美德勢必勝利。--華茲華斯

  32、窮且益堅,不墜青雲之志。--王勃

  33、發現者,尤為是一個初出茅廬的年青發現者,需要勇氣才能無視別人的冷淡以及懷疑,才能堅持自己發現的意志,並把鑽研繼續下去。--貝弗裡奇

  34、餬口的道路一旦選取,就要英勇地走到底,決不回頭。--左拉

  35、一個有決心的人,將會找到他的道路。--佚名

  36、意志堅強,就會戰勝厄運。(勵志名言 )--佚名

  37、鋼是在烈火以及急劇冷卻裡鍛煉出來的,所以才能堅硬以及什麼也不怕。咱們的一代也是這樣的在鬥爭中以及可怕的考驗中鍛煉出來的,學習了不在餬口面前屈服。--奧斯特洛夫斯基

  38、事業常成於堅忍,毀於急躁。我在沙漠中曾經親眼看見,匆忙的旅人落在從容的後邊;疾馳的駿馬落在後頭,緩步的駱駝繼續向前。--薩迪

  39、天行健,正人以自強不息。--文天祥

  40、生命裡最首要的事情是要有個弘遠的目的,並借助才能與剛毅來完成它。--歌德

  41、即便在把眼睛盯著大地的時候,那超群的目光依然維持著凝視太陽的能力。--雨果

  42、卓著的人的一大優點是:在不利以及艱難的遭遇裡百折不撓。--貝多芬

  43、成大事不在於力量的大小,而在於能堅持多久。--約翰遜

  44、奉告你使我達到目的的奧秘吧,我僅有的力量就是我的堅持精神。--巴斯德

  45、即便遇到了不幸的災難,已經經開始了的事情決不拋卻。--佚名

  46、我的本色不是我的意志的結果,相反,我的意志是我的本色的結果,因為我先有存在,後有意志,存在可以沒有意志,然而沒有存在就沒有意志。--費爾巴哈

  47、你們應該培育對於自己,對於自己的力量的信念,百這種信念是靠戰勝障礙,培育意志以及鍛煉意志而獲取的。--高爾基

  48、意大利有一句諺語:對於一個歌手的請求,首先是嗓子、嗓子以及嗓子……我現在按照這一公式卑劣地摹仿為:對於一個要成為不負於高爾基所聲稱的那種“人”的請求,首先是意志、意志以及意志。--奧斯特洛夫斯基

  49、思想的形成,首先是意志的形成。--莫洛亞

  50、只有剛烈的人,才有神聖的意志,凡是戰鬥的人,才能獲得勝利。--歌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