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岡天有高中勵志名言集(二)

36.吾愛吾師。吾更愛真諦。(亞里士多德)
37.為中華之突起而讀書。(周恩來)
38.天行健,正人以自強不息。地勢坤,正人以厚德載物。(《周易》)
39.只有在那崎嶇的小路上不畏艱險奮勇攀登的人,才有但願達到輝煌的頂點。 (馬克思)
40.要散佈陽光到別人心裡,先患上自己心裡有陽光。 (羅曼?羅蘭)
41.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樂府《長歌行》)
42.有志者,事竟成,背水一戰,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臥心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薄齡)
43.學無止境。(荀子)
44.已經所不欲,勿施於人。(孔子)
45.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經益其所不能。 (孟子)
46.美是到處都有的,對於於咱們的眼睛,不是缺乏美,而是缺乏發現。(羅丹)
47.你若要喜愛你自己的價值,你就患上給世界創造價值。 (歌德)
48.時間像海綿裡的水,只要你願意擠,總仍是有的。 (魯迅)
49.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孟子)
50.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英武不能屈,此之謂大丈夫。 (孟子)

51.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于思,毀於隨。(韓愈)
52.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孔子)
53.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我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雷鋒)
54.生命永遠不像咱們想像的那樣好,但也不會像咱們想像的那樣糟糕。 (莫泊桑)
55.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它妄圖使我屈服,這絕對於辦不到。餬口就是這樣美妙,活他一千輩子吧!(貝多芬)
56.人的懸殊在於業餘時間。 (愛因斯坦)
57.世界上最寬敞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寬敞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敞的是人的胸襟。 (雨果)
58.衡量一個人的真正品格,是看他在曉得沒人看見的時候幹些什麼。 (孟德斯鳩)
59.讀一本好書,就是以及許多高尚的人談話。(歌德)
60.天才是百分之二的靈感,百分之九十八的汗水。(愛迪生)
61.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老子)
62.人並不因為錦繡而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錦繡。 (托爾斯泰)
63.給我一個支點,我可以撬起地球。 (阿基米德)
64.歷覽前賢國與家,成由節約敗由奢。 (李商隱)
65.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佚名)
66.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 (劉備)
67.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荀子)
68.若果不想在世界上虛度一輩子,那就要學習一輩子。 (高爾基)
69.天生我才必有用。(李白)

舉薦瀏覽:[黃岡天有高中勵志名言集(一)] [黃岡天有高中高三班級勵志誓辭集錦]

點擊下載Word原文:黃岡天有高中勵志名言集.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