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必需牢記的21條規語
  
  1、只有做強勢的女人,才能擁有強勢的命運!
  
  2、對於任何事情都表現坦誠,囊括自己的過錯,這樣的女人終歸會博得注重!
  
  3、戀情是兩個人的事,但愛是一個人的事,失戀了,你可以繼續愛他,直到再愛上其別人。其實,這也就無非是一年擺佈的事情。
  
  4、天涯何處無芳草。這話可不僅僅是說給男人聽的!
  
  5、人的一輩子,碰不上幾個自己真正喜歡的人。這次退卻了,或許這一輩子就再沒有機會了。世上的幸福最終都是屬於主動出擊的人的!
  
  6、在戀情面前,女人的架子不要擺患上過低,逝世纏著一個回絕過你的男人,只會增添他心底對於你的歧視。
  
  7、人這一輩子,會遇到無數次愛的心動,從這無數次中挑揀出最合適自己的那一次才是正途。
  
  8、第一個男人教會了你風月情愁,最後一個男人卻給了你天長地久。女人,最值患上珍惜的是最後一個男人,而不是第一個。
  
  9、戀愛中的女孩兒往往都是演技派,明明喜歡,卻能夠裝患上冷若冰霜,你以為這是在為自己爭奪主動,但這種表演只會令你心愛的男孩兒落荒而逃。
  
  10、在婚姻中,(勵志名言 )感情比戀情來患上實在。
  
  11、愛,或許真是這個模樣,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註解,但卻永遠走不進對於方的世界。
  
  12、婚外情可以是個浪漫的故事,但離婚則是一次慘重的事故。
  
  13、迷人的女人未必都是漂亮的,就如同漂亮的女人未必都是迷人的。
  
  14、家,是滋養女人菁華之處,也是掏空女人精血之處。一個女人,若果把家當成為了餬口的僅有戰場,那離枯敗已經然不遠。
  
  15、好男人得多,但死心踏地想跟你過日子的男人很少,能遇到的時候別等閒說拋卻。
  
  16、活在這個世上,被人需要,是最極致的幸福!
  
  17、女人們,只有面對於問題時不衝動,才能讓戀情不被動!
  
  18、那些自稱“被損害了”的女孩注意了:他回絕了你,不是因為他太優良,而是因為他不夠優良--不屬於自己的永遠不是最佳的!
  
  19、這世上從來就沒有徹底忠於你的完美男人,更沒有徹底忠於你的完美婚姻,接受一次次的打擊,學著淡忘一次次的損害,是一種明智的婚姻策略!
  
  20、好名聲是女人最體面的嫁裝。
  
  21、自信的女人永遠一路綠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