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張一楠勵志名言
  

  張一楠,被學生稱為南哥,或是楠哥。新東方考研主講,濟南新東方國內定主管,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考研巡講師。被學生譽為“解決考研問題的瑞士軍刀”。
  
  1、一直以來,都無比喜歡一句話:My greatest glory is not never falling, but rising every time when I fall. 這句話譯成漢語是:生命中最偉大的輝煌,不在於永不墜落,而是墜後進總能再度升起。我無比賞識這種有彈性,有韌性的生命狀況。
  
  2、當你因為興致而做一件事情的時候,這個世界上就沒有毅力以及堅持之類的事情。外人看到的所謂的你的毅力,僅僅是因為你做這件事情的時候,無比快活,所以才能長久。
  
  3、讓堅持成為一種習氣,讓拋卻成為一種豪侈。
  
  4、其實,簡單的動作練到極致就是絕招。而把簡單的動作練到極致這一過程的寂寞以及孤傲,只有愚笨之人材肯去經受。愚鈍之人心藏目的,一往無前。
  
  5、祖宗云:惟上智與下愚者不移。意思是,只有最聰明以及最傻的人材能堅持到底,矢志不移。
  
  6、找到你自己的原始衝動,那麼,堅持,就成為一種快活的持續。這種持續,才是真正的毅力。
  
  7、其實,無論是巨人仍是普通人,生命中的起伏是一種常態。癥結在於咱們每一個人對於待起伏的態度以及胸襟。只有在勝利以及失敗的交錯之中,咱們的人生體驗才患上以完美以及充實。咱們的人生才是完整的人生。
  
  8、囂張做事,老實做人。
  
  9、勝利,永遠都是時間以及行為之間的博弈。一個人最大的資本,不是青春,因為青春轉瞬即逝!一個人最大的資本是:在最短的時間裡做了至多有關夢想的事情!
  
  10、每一個行業都有巨匠,關注他們,模仿他們,學習他們,會讓你發生震撼一輩子的快感。這種快感是波瀾洶湧的力量,絕非百無聊賴的寂寞。
  
  11、無論是快活仍是痛苦,都會收場,都不會永恆存在。我遇到挫折時,老爸送我一句話,我轉送給你們--“一切,都要以大丈夫的氣象去面對於”!

  12、當你實在堅持不下去的時候,還可以堅持,這才是真正的堅持。
  
  13、每一個人都平等地享有脫穎而出的機會,就看今天的你,是否能像那個專案師(詞人--方文山)同樣對於自己的喜愛如癡如醉,夢縈魂牽;就看今天的你,是否能像那個專案師同樣有足夠的耐心以及熱情去實現自己的理想。(勵志 )這個世界上,沒有誰能夠阻擋你脫穎而出,除了了你自己。
  
  14、有時候,咱們每個人心中最平坦之處,都鵠立著一座精神雪山。世事紛繁,歲月滄桑,那座雪山聳立不倒。
  
  15、世俗的目光以壓倒性的力量讓你屈服。屈服了,你就會以及別人同樣只學會在重壓下爬行;抗爭,你就會有力量以及勇氣繼續昂然前行。
  
  16、世界是靠精神以及勇氣的力量走向輝煌。
  
  17、請在繁雜匆忙的現實餬口中,永遠保留一份對於理想的溫存的嚮往,只有在心中鵠立起一座“披著霞光繞著雲霧的雪山”,咱們才具備一往無前的生命能量。
  
  18、性癡者志凝,志凝者事成。
  
  19、勞碌的工作,其實是為了更幸福的餬口;努力地學習也是為了更幸福的餬口。不要只顧前行,必定要仰頭看路。
  
  20、李小龍的“截拳道”怎麼創造的?是把中國功夫、美國拳擊、日韓跆拳道、菲律賓拳法以及泰拳多種拳術綜合在一塊兒,將所有拳術的優點合而為一創造出來的。這位享譽全世界的一代武宗奉告咱們:集大成者贏!
  
  21、大家不要再用“失敗是勝利之母”來勸慰自己,我認為“勝利才是勝利之母”,只有勝利過的人材能教給你如何再次勝利,失敗的人只有失敗的經驗以及慘重的回憶。
  
  22、我在大學裡為自己定下目的:要做一個“知識痞子”而不是純正的“知識份子”。要成事,既要有知識,也要臉皮厚。知識賅博以及心理素質過硬都是咱們勝利必備的素質。
  
  23、當你遇到一件事情“忍無可忍”的時候,有兩種態度可以選取。第一種是“忍無可忍,無須再忍。”第二種是“忍無可忍,從新再忍”。
  
  24、態度扭轉了,思想就會扭轉;思想扭轉了,行為就會扭轉;行為扭轉了,能力就會扭轉。能力有了,咱們就逐步具備了“扭轉環境”的力量。
  
  25、任何一個團隊的力量都大於任何一個強大的個體。
  
  26、領導自己,繼而領導他們是一種永恆的能力。有人之處,就有江湖;有江湖之處,就需要可以領導自己以及別人的“掌門”。
  
  27、你應該讓專業內的巨匠而不是娛樂明星成為你的精神領袖。
  
  28、這個世界上真正可怕的不是‘惡劣的環境’,而是‘面對於惡劣環境時的惡劣心態’”。
  
  29、幸福無懼,心靈的沐浴也將無處不在。
  
  30、奔人的高度,並非一飛就到的,而是在同伴們熟睡的時候,辛勤地向上攀爬。

  31、考研,就要對於自己狠一點。
  
  32、真想做,老是有法子;不想做,老是有借口。
  
  33、失敗是一種彎曲,彎曲是一種豐厚,豐厚是一種美妙,所以失敗也是一種美妙。
  
  34、你相信這件事情會成,所以才肯去做。相信在前,努力在後。相信比努力更首要。我無比賞識《功夫熊貓》裡龜巨匠說的一句話:youmustbelieve.你必需相信,只有三個字,然而無比有份量。
  
  35、莫非痛苦是白白忍耐的嗎?這句話支撐我奮鬥到現在!
  
  36、先被人俯視,後被人仰視,就是一種勝利的人生。
  
  37、錦繡讓男人停下,智慧讓男人留下。
  
  38、所有男人的不幸,就是不夠英勇!
  
  39、一個人,只要肯為生養咱們的父母奮鬥,他必然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