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挫折的勵志名言

1. 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2. 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3. 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施展的藩籬。

4. 銷售世界上第一號的產品--不是汽車,而是自己。

5. 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耐以及奮鬥就能征服的命運。

6. 有一條路不能選取--那就是拋卻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回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7. 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達到。

8. 在逆境中,要能夠戰勝自己,追求餬口中的樂趣。

9. Every ebb awaits an overwhelming flow. 跨過人生低谷,飛躍出路險峰。

10. 失敗只有一種,勵志一輩子 http://那就是半途而廢。

11. 人生最艱難的時候就是離勝利最近的時候。

12. 失敗的是事,毫不應是人。

13. 從來不跌倒不算光采,每一次跌倒後能再站起來,才是最大的榮耀。

14. 打擊與挫敗是勝利的踏腳石,而不是絆腳石。

15. 決不能拋卻,世界上沒有失敗,只有拋卻。

16. 你必需百分之百的把自己推銷給自己。

17. 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18. 沒有哪一種教育能及患上上逆境。

19. 為了向別人、向世界證明自己而努力拚搏,而一旦你真的獲得了成就,才會明白:人無須向別人證明什麼,只要你能超出自己。

20. Never say die. 永不拋卻。

21. 男兒不展風雲志,空負天生八尺軀。

22. 有事者,事竟成;背水一戰,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23. Our greatest glory consists not in never falling but in rising every time we fall.咱們最值患上驕傲的不在於永遠不跌倒,而在於每一次跌倒之後都爬起來。

瀏覽了本文的使用者還瀏覽下列精彩文章:

[關於奮鬥的勵志名言] [銷售勵志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