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勵人的話(三)

  
  1、要冒一次險!整個生命就是一場冒險。走患上最遠的人,常是願意去做,並願意去冒險的人、“穩當”之船,從未能從岸邊走遠。
  
  2、機遇對於於有準備的腦子有尤其的親以及力。
  
  3、不問收穫,只問耕耘。(如同種樹,先有根莖,再有枝葉,此後花實,好好勞動,不要想太多,那樣只會令人膽小、懶散,因為不實踐,甚至不接觸社會,莫非你是野人?)
  
  4、有恆則斷無不成之事。
  
  5、智慧之泉必需暢飲才能令人清醒。
  
  6、勇氣頗有理由被當做人類德性之首,因為這種德性保證了所有其餘的德性。
  
  7、去做你害怕的事,害怕自然就會消失。
  
  8、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9、只要下定決心戰勝恐懼,便幾乎能戰勝任何恐懼。因為,請記住,除了了在腦海中,恐懼無處藏身。
  
  10、餬口的樂趣的大小取決於咱們對於餬口的關切程度。
  
  11、當一個青年人站起來面對於這個大莽漢--這個世界--並英勇地抓住他的鬍鬚時,常會吃驚地發現,鬍鬚脫落在他手上,原來它只是繫上去嚇唬畏怯的冒險者的。
  
  12、這世上的一切都借但願而完成。農夫不會播下一粒玉米,若果他不曾經但願它長成種籽;獨身漢不會娶妻,若果他不曾經但願有小孩;商人或者手藝人不會工作,若果他不曾經但願因而而有收益。
  
  13、目的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泉源之一,也是勝利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14、走自己的路,(勵志 )讓別人說去吧!
  
  15、學習的癥結--重複。
  
  16、自信是人格的核心。
  
  17、熱愛你所擁有的。
  
  18、只為勝利找法子,不為失敗找借口。
  
  19、難題就是機遇。
  
  20、守業最佳的辦法就是不斷的發展。
  
  21、心急吃不了熱湯圓。
  
  22、要扭轉命運,首先扭轉自己。
  
  23、不想三年之後的事,只想現在的事。(現在有造詣,之後才能更輝煌)
  
  24、把問題看寬廣些,沒有解決不了的事。(真諦路廣,人欲路窄;當然不要超出時代去想現在任何人都解決不了的事)
  
  25、好奇者,知識之門。
  
  26、朝氣是用別人的過錯懲罰自己。
  
  27、害怕時,把心思放在必需做的事情上,若果曾經經徹底準備,便不會害怕。
  
  28、“不可能”這個字(法語是一個字),只在愚人的字典中找患上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