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房



經典勵志名言(六)

1. 生存是人類第一要務,而快活卻是生存的僅有原則。快活是一個人心靈以及精神所表現出來的知足,是最最純粹以及高尚的享受。

2. Be yourself ,and be the person you hope to be.

3. 想要逃避總有借口,想要勝利總有法子!

4. 對於的,堅持;錯的,拋卻!

5. 實力加自信就是一把堅韌不摧的利劍,也是通往勝利的船票,實力抉擇成敗。

6. 老虎不發威他就一隻病貓!發威了他就是王者!所以人人均可以是王者但同時也可能是病貓,癥結在於你自己的選取!

sonjaauy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巨人們的人生信念

一個人在學習上、事業上有所造詣,經常以及他們的人生理想以及信念是分不開的。有的人的信念僅僅是幾句話;有的人的信念則是座右銘。

丁玲說:“人,只要有一種信念,有所追求,什麼艱難都能忍耐,什麼環境也都能適應。”法國作家羅曼·羅蘭說:“最可怕的敵人,就是沒有堅定的信念。”那麼,你有自己的信念嗎?你不覺患上需要樹立自己的信念嗎?

下面是一些名人自我信念的表述,可能會對於咱們樹立自己的人生信念有所匡助:

張海迪:“人活著就要做個對於社會有利的人,就要為創造美妙的新餬口而奮鬥。”

愛因斯坦:“人只有獻身社會,才能找出那短暫而有風險的生命的意義。”

周恩來:“要象蠶同樣,將最後一根絲都吐出來貢獻給人民。”

sonjaauy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勤學勵志的名言警句
  
  1、時間一點一滴凋謝,如同蠟燭漫漫燃盡。
  
  2、我老是感覺到時間的巨輪在我暗地裡奔馳,日趨迫近。
  
  3、夜晚給白叟帶來鎮靜,給年青人帶來但願。
  

sonjaauy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激勵人的話(六)

  
  1、沒有做不成的事情,只有做不成事情的人。
  
  2、天天奉告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錯”。
  
  3、理想的路老是為有信念的人豫備著。
  

sonjaauy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俞敏洪老師談勝利與奮鬥

  戰爭以及變革年代對比容易出英雄,是時勢造英雄,譬如劉邦以及朱元璋,若果在以及平年代基本上沒有他們玩的份;但並不象徵著以及平年代就不出強人。不同的人在不同的環境展示不同的能力,以及平年代對比容易出文學家以及科學家,譬如李白蘇東坡張衡,也出政治家,譬如王安石張居正,他們為時代增色,也是人傑。
不要用咱們的現在判斷咱們的未來,現在倒楣不必定之後倒楣,現在精彩不必定之後精彩。就像不同的季節會有不同的鮮花開放同樣,生命在不同的春秋也會展示出不同的風采。有人青春患上意,有人中年燦爛,有人老年輝煌。生命總會有各種各樣的起起伏伏,但精彩的生命有一點是共同的,就是從來沒有拋卻過自己。
  儘管咱們常說為自己活著,但實際上咱們都通過別人的眼睛看自己的形象。一個從來沒有患上到承認的人,很難發生對於生命的熱忱。咱們穿衣裝扮或是努力學習工作,不僅是為了實現自我,也為了成為群體中被認可的一員。假如周圍的人消失了,你會發現正在做的事情大多失去了意義。咱們為自己活也為別人活,挺好!
  一個人開車技術的高下,在平坦的大路上是看不出來的,只有在遇到危急情況或者險峻山路時,才能看出司機的反映速度以及駕駛技術。同樣,在一切都順利的時代很難看出一個人的真正能力,一個人的能力在處理危機事件以及緊迫事件時最容易體現出來。這就是為何在戰爭以及變革年代對比容易區別英雄以及狗熊的緣故。
有一句話說,一個人的才能就像懷孕同樣,時間久了自然就看出來了。這句話只說對於了一半。一個人的才能想要被社會所用,除了了擁有才能,還要有向社會推銷才能的本領,要行銷自己。否則就算你懷孕了別人也不必定會看見。當然沒有才能到處推銷,就像放個枕頭在衣服裡裝懷孕同樣,最終會讓人發現是草包一個。
當人遇到困境時,採取的態度抉擇了他是否能反敗為勝。困境通常不能一下子解脫,所以採取的第一態度是耐心等待,困境就像開車先後被堵,再著急也無法扛著車出去;其次是要淡化困境並從中受益,就像周文王被囚羑里著《易經》;最後是永存但願,尋找機遇。曼德拉27年監獄從沒拋卻黑人平等的事業終獲全勝。

  我有一個比喻,難題就像一條狗。小時候在農村狗得多,當你遇到狗時,若果英勇迎著它走過去狗就會怕你,若果轉頭就跑狗就會追你,說不定還咬你。狗的秉性是你不怕它它就怕你,你怕它它就追你。難題也同樣,迎著難題前進,通常難題就能解決,若果日後退,難題可能就會把你壓倒。在難題面前不能輸了鬥志。

sonjaauy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讓你徹悟200句金玉良言


1、勝利必定有法子,失敗必定有緣故。
2、待人三要素:團結強人做大事,團結好人做實事 ,團結壞人不壞事。
3、進步三要素:你自己行 ,有人說你行 ,說你行的人行。
4、說話三要素:該說時會說--水平,不該說時不說--聰明 ,曉得何時該說何時不該說--高明。
5、幹活三要素:該干時會幹--能力,不該干時不干--明智,曉得何時該干何時不該干--英明。
6、做人像水,做事像山。做人盡可能往低處走,讓著別人,遇見利益以及名聲盡量往下退,給自己留下做大的餘地。做事必定要有自己的主見以及目的,像山同樣挺拔在那兒,才能把事做好。

sonjaauy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勝利勵志格言145條

.健忘昨天,直面今天,迎接明天。
.命不能爭,運可以造,弱者認命,強者逆命,能者求命,智者造命。
.善用內在潛能,你就是走運的人。
.人生沒有綵排,每個細節都是現場直播。
.以愛之心做事,感恩之心做人。
.珍惜今天的擁有,明天才會富有。
.學習不必定勝利,不學習必定不能勝利。

sonjaauy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職場勵志格言

  
  1、你永遠不能休息,否則,你就永遠休息。
  
  2、一個訊息從地球這一端到另一端只需0.05秒,而一個觀念從腦別傳到腦裡卻需要一年,三年甚至十五年。
  
  3、空空的口袋不能阻礙你的未來,空空的腦袋你將永遠貧窮。
  

sonjaauy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勵志的名言
  
  1、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2、業精於勤而荒於嬉,行成于思而毀於隨。
  
  3、天才就是無止境耐勞勤懇的能力在人之上,要視別人為人;在人之下,要視自己為人。
  

sonjaauy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勵志格言中英文比照(四)

Failure is the mother of success. -- Thomas Paine

失敗乃勝利之母。

For man is man and master of his fate.

人就是人,是自己命運的主人。

The unexamined life is not worth living. -- Socrates

混混噩噩的餬口不值患上過。 -- 蘇格拉底

None is of freedom or of life deserving unless he daily conquers it anew. -- Erasmus

sonjaauy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