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華勵志名言

  
  摘自周華《從自行車到賓利--一個北京大學學子的創富之路》
  
  1、我有一個清楚的目的。我相信自己日後會無比勝利、無比富有。我願意為這一天而不辭勞苦,努力奮鬥。過去所付出的努力以及患上到的結果,是我信念的源泉之一。
  
  2、勝利者都是想盡一切辦法往前走,哪怕是半步。
  
  3、你要什麼,餬口就會給你什麼,那你必定要把手舉患上高高的,音效大一點兒,多向餬口要一點兒,千萬別太客氣。
  
  4、人生最大的智慧是自知。人生最大的愚蠢是自棄。無論別人如何評價你,你不可能比你實際更好或者更壞。但你總可以變患上更好。
  
  5、勝利是個過程,而非一個點。因而,咱們要學會去擁抱這個過程。爬到山頂時,咱們領略的景色是同樣的。花的時間長短,不是最首要的。最首要的是要上去,不要待在山下或者半山腰。
  
  6、要想有一個勝利的人生,就必需有無比明確的奮鬥目的。
  
  7、勝利的秘密何在?有人說你需要立異思惟、人際交流技巧及可能性心態。但我認為,若果沒有極強烈的勝利慾望,以上幾點亦不能施展出最佳效果。
  
  8、要想勝利,行為為本。(勵志名言
  
  9、人們時常問我,促使我發奮向上的最癥結因素是什麼。我的回答是:強烈焚燒的勝利慾望,即夢想。沒有夢想,人類就無法進步,個人就容易患過且過。
  
  10、當一個人願意扭轉自己的時候,就會開始走向新的高峰。
  
  11、要想勝利,要跟定勝利者以及勝利的企業。
  
  12、勝利往往被放在拐彎處,咱們必需有信念以及耐心。
  
  13、目的一旦設定,你若是當真的,就要千方百計去實現。只要是你能想到而又深信的事情,就必定能做到!
  
  14、咱們所擁有的一切結果,都是由咱們的設法抉擇的。因為設法抉擇做法,做法抉擇結果。
  
  15、一個人要想獲得財務勝利,需要做兩件事:既要掙錢,又要投資。我把它總結成“擺佈手平衡理論”,即左手掙錢,右手致富。
  
  16、我在事業上最大的快活就是,不論走到哪裡,都以踴躍的心態去激勵以及影響得多人,讓他們看到但願,啟迪並激勵他們斗膽追求夢想,並為他們指出一條通向錦繡人生之路。
  
  17、只有突破自己,才能前進。
  
  18、我學到的最首要一點是:人生中最大的冒險就是不去冒任何風險。
  
  19、在餬口中,一個人暫時遭遇餬口低谷,並不說明他就低人一等。他只是在餬口中的那一刻,尚無做好追求勝利的準備。
  
  20、若果咱們把每一一天的工作都當成追求夢想的一部份,那咱們的工作就會變患上有意思患上多。
  
  21、許多人會設定目的,但並不真的說到做到。若果他們不能在設按期限內實現目的,就會拋卻。當我設定一個目的時,會真的說到做到。
  
  22、若果你在合理的時間達不到想要的結果,就該斟酌,要末在做事模式上,要末在渠道上有所扭轉。但永遠不能拋卻你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