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教師五十大經典格言賞析


  1、 謝謝大家聽患上這麼專心。
  2、 大家對於這些內容這麼感興致,真讓我高興。
  3、 你們專注聽講的表情,使我快活,給我激勵。
  4、 我從你們的姿態上感覺到,你們聽明白了。
  5、 我不曉得我這樣說是否適合。
  6、 不知我說清了沒有,說明白了沒有。
  7、 我的解釋不知是否令你們滿意,課後讓咱們大家再去找有關的書來讀讀。
  8、 你們的眼神奉告我,你們仍是沒有明白,想不想讓我再講一遍?
  9、 會“聽”也是會學習的表現。我但願大家當真聽好我下面要說的一段話。
  10、 從聽課的情況反映出,咱們是一個素質優良的集體。
  

  1、 謝謝你,你說的很正確,很清楚。
  2、 儘管你說的不徹底正確,但我仍是要感謝你的勇氣。
  3、 你頗有創見 ,這無比可貴。請再清脆地說一遍。
  4、 ××說患上還不徹底,請哪一名再補充。
  5、 老師曉得你心裡已經經明白,然而嘴上說不出,我把你的意思轉述出來 ,然後再請你學說一遍。
  6、 說,是用嘴來寫,無論是一句話,仍是一段話,首先要說清楚,想好了再說,把自己要說的話在心裡整頓一下就能說清楚。
  7、 對於!說患上很好,我很高興你有這樣的認識,很高興你能說患上這麼好!
  8、 咱們今天的討論很熱鬧,參預的人數也多,說患上頗有質量,我為你們感到驕傲。
  9、 說話,是把自己心裡的設法表達出來,與別人交流。說時要想一想,別人聽患上明白嗎?
  10、 說話,是與別人交流,所以要注意儀態,身要正,不扭動,眼要正視對於方。對於!就是這樣!人在小時候容易糾正不良習氣,時常注意哦。
  

  1、“讀”是咱們學習語文最基本的法子之一,古人說,讀書時應該做到“眼到,口到,心到”。我看,你們今天達到了這個請求。
  2、大家自由讀書的這段時間裡,教室裡只聽見琅琅書聲,大家專注的神情讓我感受到什麼叫“求知若渴”,我很打動。
  3、經由這麼一讀,這一段文字的意思就明白了,不需要再說明什麼了。
  4、請你們讀一下,將你的感受從音效中表現出來。
  5、讀患上很好,聽患上出你是將自己的理解讀出來了。尤其是這一句,請再讀一遍。
  6、讀的請求應該分出層次。首先是通讀,將句子讀順口,不認識的字借助工具讀准字音。對於於這一點,咱們同窗的認識是清楚的,態度是注重的,做患上很好。
  7、聽你們的朗誦是一種享受,你們非但讀出了聲,而且讀出了情,我很感謝你們。
  8、默讀時,貴在邊讀邊思考。現在咱們將默讀的思考心患上交流一下。
  9、默讀,要講究速度。現在我請大家在十分鐘內看完這段文字,並請思考……
  10、“讀書百遍,其義自見”,我請各位再把這部份內容多讀幾遍,搞懂它的意思。

  1、“學貴有疑”,問題是思考的產物,你們的問題提患上很好,頗有質量,這是擅長思考的結果。
  2、你們的問題頗有價值,看來你讀書時是居心思考的。
  3、這裡有同窗提出了這樣一個問題,請大家看看是否有謎底。
  4、你們現在真能問,能問在點子上,能抓住要點來發問。
  5、咱們同窗的思想變患上很敏銳,這些問題提患上很好。
  6、這個問題提患上頗有意思,讓我試著回答,也不必定準確。
  7、今天咱們發問已經大大地越過了課文的範圍,反映了咱們同窗學習的踴躍性及強烈的求知慾望。
  8、有些問題咱們可先問自己,自己有能力解決的,就無須向別人提出,讓咱們試試看,剛才新提出的問題,哪些是自己有謎底的?
  9、有一個問題,是我請求教大家的,誰能幫我解決。
  10、我從同窗們的發問中,看到的是思惟的火花,無比爛燦,與其說是我在教你們,不如說是你們在教我,你們的學習能力是在提高。
  

1、 同窗們養成為了優良的學習習氣,功課本很乾淨,書寫也端正。我很高興,感謝大家。
  2、 請同窗們看(用手揚起一大疊本子)我今天要表揚這麼多同窗,讓我來介紹他們的名字。這些同窗的功課筆跡端正,行款整齊很少有錯別字,文句通順,進步很大。
  3、 同窗們寫下了自己的所見、所聞、所思,我也寫了一點,現在我念給大家聽,但願大家能喜歡。
  4、 寫文章的目的是與別人交流,將自己的感情以及思想用文字表達出來,讓別人瞭解。咱們的作文也應該有讀者,有讀者群。我建議大家互相交流。看完後將自己的體會,用一兩句話寫下來,目的是互相激勵。
  5、 優良的作文是全班的財富,應該讓大家來同享,請大家出出主意,如何使這些財富充沛地施展作用,讓每一一名同窗患上益,尤其請這些財富的創造者出出主意。
  6、 用自己的筆寫自己心裡的話,這一點很首要。咱們班×同窗做患上對比好,他的作文儘管也出缺點,卻給人一種熱誠的感受。
  7、 “有納才能吐”,有累積才能夠表達。咱們有些同窗作文中的詞語是豐厚的,看患上出他們課外有較大的瀏覽量。
  8、 ××同窗從餬口中找寫作材料的本領很大,即便一件不起眼的小事,他也能留神察看,作為原始材料累積起來,他的寫作材料老是那麼新鮮、獨到。
  9、 剛剛過了××節,同窗們必定還有深刻的印象,就“××節”為題,寫一遍作文,好嗎?
  10、 文章寫完了,自己應該小聲讀兩遍,注意有無詞句的錯誤以及寫錯、寫漏的字。


舉薦瀏覽:[一個高三學生自我激勵格言] [最經典的人生勵志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