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俞敏洪勵志名言

  
  1、做人如水,做事如山。
  
  2、人生最首要的價值是心靈的幸福,而不是任何身外之物。
  
  3、艱難困苦是幸福的源泉,安適享受是苦難的開始。
  
  4、讓咱們全心全意地收穫餬口的每一一天,在平凡的日子裡感受生命的美妙,在耕耘裡感受勞動的快活以及收穫的期待。
  
  5、餬口中其實沒有絕境。絕境在於你自己的心沒有開啟舊檔。你把自己的心封鎖起來,使它陷於一片黑暗,你的餬口怎麼可能有光明!封鎖的心,如同沒有窗戶的房間,你會處在永恆的黑暗中。但實際上四處只是一層紙,一捅就破,外面則是一片輝煌燦爛的天空。
  
  6、思想是人的翅膀,帶著人飛向想去之處。
  
  7、上帝製造人類的時候就把咱們製造成不完美的人,咱們一輩子努力的過程就是使自己變患上更為完美的過程,咱們的一切美德都來自於戰勝自身缺陷的奮鬥。
  
  8、為了避免讓餬口留下遺憾以及懊悔,咱們應該盡量抓住一切扭轉餬口的機會。
  
  9、生命,需要咱們去努力。年青時,咱們要努力鍛煉自己的能力,掌握知識、掌握技巧、掌握必要的社會經驗。(勵志 )機會,需要咱們去尋找。讓咱們鼓起勇氣,應用智慧,把握咱們生命的每一一分鐘,創造出一個更為精彩的人生。
  
  10、運氣永遠不可能持續一輩子,能匡助你持續一輩子的東西只有你個人的能力。
  
  11、誰說“機會見前,人人平等”,新東方相信,個人奮鬥制勝、牟取勝利的精神財產將永遠貧富不均。在浩瀚的生命之岸,你應該驕傲地奉告世界,你追求過,你奮鬥過,你為輝煌的人生從來沒有拋卻過但願,從來沒有休止過拚搏。而這個造就了萬物的世界也將驕傲而欣慰地回答你:只要奮鬥不息,人生終將輝煌。
  
  12、有些人一輩子沒有輝煌,並非因為他們不能輝煌,而是因為他們的腦子中沒有閃過輝煌的念頭,或是不曉得應該如何輝煌。
  
  13、在咱們的餬口中最使人打動的日子老是那些一心一意為了一個目的而努力奮鬥的日子,哪怕是為了一個卑微的目的而奮鬥也是值患上咱們驕傲的,因為無數卑微的目的累積起來可能就是一個偉大的造詣。金字塔也是由每一一塊石頭累積而成的,每一一塊石頭都是很簡單的,而金字塔卻是巨集偉而永恆的。
  
  14、新東方“在絕望中尋找但願”這句話,跟美國有名的民權運動家Martin Luther King所說的話是一模同樣的,他在I have a dream演講詞中說過:"We will hew out of the mountain of despair a stone of hope."(咱們從絕望的大山中砍出一塊但願的石頭。)請記住,絕望是大山,然而只要你能砍出一塊但願的石頭,你就有了但願。
  
  15、哪怕是最沒有但願的事情,只要有一個英勇者去堅持做,到最後就會擁有但願。
  
  16、所有的人都是凡人,但所有的人都不甘於平庸。我曉得得多人是在絕望中來到了新東方,但你們必定要相信自己,只要艱難努力,發奮進取,在絕望中也能尋找到但願,平凡的人生終將會發出耀眼的光芒......
  
  17、光有奮鬥精神是不夠的,還需要腳塌實地一步一步地去做。要先分析自己的現狀,分析自己現在處於什麼位置,到底具備什麼樣的能力,這也是一種科學精神。你給自己定了目的,你還要曉得怎麼樣去一步一步地實現這個目的。從某種意義上說,樹立具體目的以及腳塌實地地去做平等首要。
  
  18、人生的奮鬥目的不要太大,認準了一件事情,投入興致與熱忱堅持去做,你就會勝利。
  
  19、勝利沒有盡頭,餬口沒有盡頭,餬口中的艱難困苦對於咱們的考驗沒有盡頭,在艱難奮鬥後咱們所患上到的收穫以及喜悅也沒有盡頭。當你徹底懂患有"勝利永遠沒有盡頭"這句話的含意時,餬口之美也就向你開展了她迷人的笑容。
  
  20、從自卑中間走向自信的人是真正的自信,從一開始就盲目自信的人其實沒有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