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教師勵志語錄(三)

[郭 行] 你只但願坐在屋裡患上到視窗射進來的一縷陽光當然也可以,但有遠見有毅力的人會探出頭去看看窗外真正錦繡多彩的世界。

[韓 鵬] 置身卓著的環境並追求卓著,你也將變患上卓著。

[黃 頎] 失敗的是事,毫不應是人。

[黃 頎] 因為咱們正在追趕幸福,所以不免要觸摸痛苦。

[樂 靜] 自暴自棄者永遠找不到方向。

[李春怡] 做抉擇以前細心斟酌,一旦作了抉擇就要一往無前、堅持到底。

[李 力] 力量必需從自己身上尋找,你終於會發現:你是真正的強者!

[魯歡歡] 要英勇!不要害怕過錯,沒有過錯你永遠不會曉得如何修正自己。

[羅永浩] 失敗只有一種,那就是半途而廢。

[李笑來] 堅持就有結果,辛勤必有收穫。

[李笑來] 不是每一個人均可以興風作浪,但當你的起伏與世界同步的時候,你就會患上到共振。

[寧 濱] 人年青的時候閱歷種種魔難並非件可怕的事情。閱歷過的事情,挫折也好,哀傷也罷,都會成為你生命中最可貴的財富。堅持下去,你會發現這個世界上真正能夠打敗你的,只有你自己。

[寧 濱] 每一個人總會閱歷許許多多的失意與挫折,但當這些降臨到你身上時,千萬不要拋卻。永遠不要健忘你兒時的夢想,只有心中懷揣著火熱的夢想時,人生才是錦繡的。往往你會發現,當你堅持到最後時,一切的失意都會被勝利的幸福所替代。

[寧 濱] 咱們走入餬口,總以為前方會有一個莫大的幸福在等待著自己。然而驀然回首,才發現幸福其實就在點點滴滴流逝的時光中。

[寧 濱] 人的一輩子尤其短暫。按平均壽命70年計算,扣掉少不經事的20年,扣掉老年癡呆的20年,一共只剩下30年的好時光。在這30年有限的時日中,只要你認當真真地做過一件事,認當真真地愛過一個人,此生無悔。

[寧 濱] 咱們今天學習TOEFL,就是為了讓中國真正強大起來,就是為了咱們的子孫昆裔永遠不要再學習TOEFL。當他們如咱們一般青春年少時,他們可以像美國的孩子同樣,違著書包去周遊世界,去享受陽光,享受沙灘,享受生命中所有的美妙。而無須像他們的父輩同樣,把如斯可貴的青春年華花在無聊的TOEFL以及GRE上。最後送給你們四個字,是我在這個班上對於你們最後的祝賀以及期盼:早去早回!

[寧 濱] 貧窮不是一種恥辱。在貧窮的狀況中甘於平庸、甘於蛻化才是最可恥的事情。咱們應該追求的是知識上的富有。知識上的富有,將使你終身受益。

[寧 濱] 咱們每個人心中都應該有支點燃的蠟燭,通過咱們的努力,這火焰才會變大、變亮。這心中的蠟燭就是咱們為之不懈奮鬥的目的。

[彭新松] 有壓力,但不會被壓垮;迷茫,但永不絕望。

[史學冬] 生命線、事業線以及戀情線都在咱們手中。

[王進傑] 每個人都會遇到難題挫折,被人瞧不起,受到回絕,就看你自己如何對於待。你是一笑置之?仍是為此鋪張可貴的時間,那是否值患上?一個人要擺正自己的方向,朝著你既定的目的奮鬥。

[王進傑] 不要老是因為斟酌長遠的打算而忽略了隨時可付出的努力!

[王進傑] 若果一輩子只在一個處所停留,人生還有什麼意義?趕路時別忘了看看身旁的景色。

[王昆嵩] 奮鬥帶來自由。

[王文山] 幸福=身體好+有追求+有所愛

[徐 □] 生命自身就是奇跡,每一個人都要英勇地去夢想,英勇地創造奇跡。

[翁雲凱] 能戰勝別人的人是英雄!能戰勝自己的人是聖人。

[詹 晟] 若果世界上只有一個比爾"蓋茨,那我不必定能成為他;若果世界上可以有一百個比爾"蓋茨,那麼我必定是其中的一個。

[張雷冬] 人生並無絕對於的痛苦與幸福,有的只是一種狀況與另一種狀況的對照。

[張紅巖] 無論在失意的時候仍是患上意的時候,我老是用下面的寓言來激勵自己:靜謐的非洲大草原上,夕陽西下,這時,一頭獅子在深思,明天當太陽升起,我要奔跑,以追上跑患上最快的羚羊;此時,一隻羚羊也在深思,明天當太陽升起,我要奔跑,以逃脫跑患上最快的獅子。那麼,無論你是獅子或者是羚羊,當太陽升起,你要做的,就是奔跑!

[張建成] 人生最艱難的時候就是離勝利最近的時候。

[張建宇] 把你的手舉過你的頭頂,你會發現你的手總比你的頭要高,說明做事情總比想事情首要,實實在在的去做些什麼吧!

[張曉楠] 擅長應用零散時間的人,才是最勝利的人。往往懸殊就發生於這些零散的時間中。

[張曉楠] 其實咱們每一個人都有一種癌症,那就是逝世亡。咱們終將會離去,但有些人將夢想帶進了墳墓,而有些人就在今天去做,珍惜今天的每一一分鐘,這就是平庸以及傑出的僅有區別。

[趙東坡] 在逆境中,要能夠戰勝自己,追求餬口中的樂趣。

[鄒然] It is our duty to let our parents be proud of us.

[張國帥] 永遠記住social mobility,不僅僅是你們,你們的父母也在為此而奮鬥著,每一個人都想在社會群體中佔據較高的位置,因為,餬口在社會底層的人是很艱辛的。

舉薦瀏覽:[新東方老師們勵志語錄集] [俞敏洪勵志演講稿:辦真正意義上的私立大學]

點擊下載Word文件:新東方教師勵志語錄(三).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