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自己的勵志名言警句

1.瞭解生命而且熱愛生命的人是幸福的。(佚名)

2.生命不可能有兩次,然而許多人連一次也不擅長渡過。(呂凱特)

3.我的一輩子始終維持著這樣一個信念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在於給予,而不是接受,也不是在於爭奪。(巴金)

4.尊敬生命、尊敬別人也尊敬自己的生命,是生命過程中的伴有物,也是心理健康的一個前提。(弗洛姆)

5.人生有兩出慘劇:一是萬念俱灰,另一是躊躕滿志。(肖伯納)

6.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它決不能使我徹底屈服。(貝多芬)

7.我總覺患上,生命自身應該有一種意義,咱們毫不是白白來一場的。(席慕蓉)

8.咱們一步一步走下去,踏塌實實地去走,永不抗拒生命交給咱們的重負,才是一個勇者。勵志一輩子 http://到了驀然回首的那一瞬間,生命必然給咱們公平的謎底以及又一次乍喜的心境,那時的山以及水,又回復了是山是水,而人生已經然走過,是多麼美妙的一個秋天。(三毛)

9.生命像一粒種籽,藏在餬口的深處,在黑土層以及人類膠泥的混合物中,在那裡,多少世代都留下他們的殘骸。一個偉大的人生,任務就在於把生命從泥土中分離開。這樣的生育需要整整一輩子。(羅曼·羅蘭)

10.生命的路是進步的,老是沿著無限的精神三角形的斜面向上走,什麼都阻攔他不患上。(魯迅)

11.動則生,靜則樂。(楊萬里)

12.生命如流水,只有在他的急流與奔向前去的時候,才錦繡,才有意義。(張聞天)

13.視逝世若生者,烈士之勇也。(莊周)

14.原本,生命只有一次,對於於誰都是可貴的。(瞿秋白)

15.患上其志,雖逝世猶生,不患上其志,雖生猶逝世。(無名氏)

16.魚生於水,逝世於水;草木生於土,逝世於土;人生於道,逝世於道。(胡巨集)

17.莫道桑榆晚,為霞尚滿天。(劉禹錫)

18.只是通往逝世亡的一次旅行。(塞內加)

19.生命是一種語系,它為咱們傳達了某種真諦;若果以另一種模式學習它,咱們將不能生存。(叔本華)

20.生命的全體奧秘就在於為了生存而拋卻生存。(歌德)

21.“生命是取得知識的工具”,只要秉承這個原則,咱們不僅會勇氣百倍,同時還能盡情餬口以及開懷大笑!(尼采)

22.生命會給你所需要的東西,只要你不斷地向它要,只要你在向它要地時候說患上一清二楚。(愛因斯坦)

23.人的生命短患上好笑。怎麼樣餬口?一些人想方設法逃避餬口,另一些人把自己整個身心獻給了它。前一種人在晚年時精神空虛,無所回憶;後一種人------精神以及回憶都是豐厚的。(高爾基)

24.當咱們誤用生命的時候,生命並無價值。(狄更斯)

瀏覽了本文的使用者還瀏覽下列精彩文章:

[自由,來源於挑戰自我] [一個偉大母親給孩子的一封信:敢於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