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座右銘大全

  
  1、不吃飯則饑,不讀書則愚。
  
  2、不能則學,不知則問,恥於問人,決無長進。
  
  3、不聽指導,多繞彎彎。不懂裝懂,永世飯桶。
  
  4、不問的人永遠以及愚蠢在一塊兒。
  
  5、不向前走,不知路遠;不努力學習,不明白真諦。
  
  6、才幹是心血的結晶。才幹是刀刃,辛勤是磨刀石。
  
  7、常說口裡順,常做手不笨。最淡的墨水,也勝過最強的記性。
  
  8、勝利不是患上到多少東西,而是把身上多餘的東西的扔掉多少。
  
  9、勝利是一種觀念,勝利是一種思想,勝利是一種習氣,勝利是一種心態。
  
  10、勝利以前咱們要做應該做的事情,勝利之後咱們才可以做喜歡做的事情。
  
  11、懂患上自己無知,說明已經有收穫。
  
  12、讀一書,(勵志名言 )增一智。
  
  13、耳朵沒有底,可以從早聽到晚。
  
  14、方向不對於,努力枉費,方向大於法子,動力大於能力,做人大於做事,凡事都說這都是咱們的錯。
  
  15、一個意志堅定,敢作敢為的人,永遠信任自己。老稟賦予任何人以能力,無非但願他能成為一個英勇的人。
  
  16、無論是自己的仍是別人的經驗,別盲目的迷信,那己經是“過時”的東西了,古人云:“世易則時移,時移則備變。”別讓自己陷入經驗的迷宮中。
  
  17、習氣能夠扭轉命運;扭轉自己,從點滴做起;扭轉必定會有痛苦,但成果是輝煌的;好的習氣會吸引勝利。
  
  18、我的信念:相信我能夠完成任何我要完成的事情,並且深信該項任務值患上我為此而“付出”以及“努力”。
  
  19、面對於過去,不要迷離;面對於未來,無須旁皇;活在今天,你只要把自己徹底“展示”給別人看。
  
  20、們所有的一切只是整個永恆的“現在”,而所謂年,月,日,小時,分,秒,無非是對於整個永恆的“現在”的生硬而勉強的劃分。
  
  21、勵志座右銘:人生是錦繡的,人生是甜密的,並不代表人生是一路順風的。
  
  22、If winter cpmes , can spring be far behind?(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麼?)
  
  23、讓慾望來引誘人生;慾望就是一種力量;慾望能夠吸引勝利;做慾望的主人;明確自己想要什麼。
  
  24、有人說過:教育是3/4的激勵,而激勵恰是事情能被完成的暗示。要曉得:你能夠擁有你想要的。
  
  25、每一個人都活著,但有的人活在過去的記憶中,有的人活在對於未來的癡想中,只有活在今天的人,是把自己的一輩子掌握在手中。
  
  26、生命賜賚咱們每一個人的不同樣,咱們所能做到的就是接受,接受甜密,也接受酸苦;接受公正,也接受不平;接受,接受…
  
  27、人們可以為一個陌路人的點滴匡助而感激不盡,卻無視朝夕相處老闆的種種恩惠,將其視之為理所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