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勵志名言一塊兒分享



1 若果你不曾經毫無前提 、不計回報真心匡助過任何人,就算你賺取了無數的金錢,你也不能算是活過完美的一天。
--魯斯 思邁則
2、無論個人環境有何不同,有一點,他們所餬口的世界都是由他們自己造成的。
--約瑟夫 莫雷 艾姆斯
3、勝利的秘密在於堅持理想。
--本傑明 狄斯雷裡
4、只有那些敢於相信自己體內儲藏著比周圍的人群更為優良的能力的人,才可能獲取燦爛輝煌的勝利。
--布魯斯 巴頓
5、冤仇使生命癱瘓,只有愛能治癒;冤仇使生命凌亂激盪,只有愛能再次奏出融洽的生命樂章;冤仇使生命陷入無盡的黑暗,只有愛能從新點亮生命之光。
--馬丁 路德 金
6、無論一個人能完成多大的工作量,也無論它具備多麼迷人的人格魅力,若果不學會與別人合作,他將永遠無法獲得事業的長足發展。
--約翰 克雷格
7、誘惑無處不在,慾望隨時發生,然而咱們必需明白,世界不是以自己為中心的,因而咱們必需學會等待,學會節制自己的情感以及行為。
--威廉 貝內特
8、生命中沒有一成不變的安全,有的只是一個個的機遇。
--馬克 吐溫
9、愛並非維持世界滾動的力量,但恰是因為愛,生命之旅才有了價值以及意義。
--富蘭克林 瓊斯
10、餬口中得多失敗的例子都是因為人們在拋卻的一剎那不曉得自己離勝利多近。
--托馬斯 愛迪生
11、過錯就是做出“發現”的入口。
--詹姆斯 喬伊斯
12、只有忠誠敲門的人,才能看見大門開啟。
--泰戈爾
13、上帝對於每隻鳥都賜賚了足量豐盛的事物,但他決不會把食物投進鳥巢,送到每隻鳥的嘴邊。
--荷拉德
14、勝利不是只靠打一場仗就能博得的,你需要的或許是艱難的長期抗戰。
--馬格麗特 撒切爾
15、不懂寬恕的人無疑是在毀絕一座自己的必經之橋,因為某一天,他也會需要別人的寬恕。
--赫博特
16、只有當一個人永不言棄的時候,所有付出過的努力以及汗水才會博得充沛的回報。
--拿破侖 希爾
17、優良的教養在於令人盡可能克制本性中自私的“小我”,多為別人想一點。
--馬克 吐溫
18、在你所有的穿戴中,你的表情是最首要的。
--珍妮特 雷恩
19、在很大程度上,勝利象徵著在別人都拋卻的時候,你卻仍然鍥而不捨。
--威廉 泰勒
20、生命中最快活幸福的事莫過於確信咱們被愛著,因為那個“自己”而被愛著,或是更準確的說,不管是什麼樣的“自己”,咱們依然被愛著。
--維克多 雨果
21、幸福因與人分享而更為完美。
--簡 博特
22、伸出你的雙手去晉陞以及支撐別人,沒有比這更好的心靈鍛煉了。
--約翰 赫爾默斯

你可能感興致的文章:[高三勵志名言大全] [高三勵志名言]

Word文件下載位址:勵志名言一塊兒分享.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