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必需教給孩子的名人勵志名言

孩子現在違誦會一些論語原文,將來可以有很大的用場。若果能再學些名言、佳句更有用場,因為那是千百年來人們總結出來的關於人生各方面的首要意見。值患上咱們從中借鑒。

每個人都能很好地發展起來,以至成為一個十分優良的人材,這則在於他的學習,學習能提高一個人的知識、智力以及素質,所以每個人都應該勤懇耐勞的學習。

學什麼?怎麼樣學?怎麼樣才能更好地提高自身的素質?在所選的名言、佳句中都說有所回答。若果能很好地學習並努力去傚法,必定會有好的造詣。尤為但願孩子的父母及早教給孩子們,這是很首要的事情。

1、哪裡有超乎一般人的精力與工作能力,那裡就有天才。--李卜克內西

2、書籍是全世界的養分品,餬口裡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裡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莎士比亞

3、誰肯當真的工作,誰就能做出許多成就,就能超群出眾。--恩格斯

4、科學的基礎,是健康的身體。--居里夫人

5、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可能走上勝利之路,但必需有堅強的毅力去創始。--徐悲鴻

6、最可怕的敵人,就是沒有堅強的信念。--羅曼·羅蘭

7、任何問題都有解決的辦法,無法可想的事是沒有的,要是你果真搞到了無法可想的境地,那也只能怨自己是笨蛋、是懶漢。--愛迪生

8、在底特律公立藏書樓……我是從書架的最下一層的第一本開始一本一本的看了個全架,我不是讀幾本書,而是讀了一個藏書樓。 愛迪生

9、無論何時,無論怎麼樣,我決不容許自己有一點灰心喪氣。--魯迅

10、我之所謂生存,並非苟活;所謂溫飽,並非豪侈;所謂發展,也不是放縱。--魯迅

11、習氣養患上好,終身受其福;習氣養患上不好,則終身受其害。--陳鶴亭

12、什麼是教育?培育優良的習氣就是教育。--葉聖陶

13、一切教育都歸結為養成兒童的優良習氣。--洛克

14、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雷鋒

15、我覺著要使自己活著,就是為了使別人過患上更美妙!--雷鋒

16、一個人的勝利,不只取決於他的智力因素,更首要的是取決於他的品德涵養等非智力因素。 --愛因斯坦

17、一個人對於社會的價值,首先取決於他的情感、思想以及行為,對於促進人類利益有多大作用。--愛因斯坦

18、喜愛出勤懇,勤懇出天才。--郭沫若

19、我曉得什麼是勞動,勞動是世界上一切歡喜以及一切美妙事情的源泉。--高爾基

20、咱們在咱們的勞動過程國中習思考、勞動的結果,咱們認識了世界的奧秘,於是咱們就真正來扭轉餬口了。--高爾基

21、只有知識……才能形成巨大財富的源泉,即讓土地獲取豐登,又使文化繁榮興盛。愚蠢從來沒有給人們帶來幸福,幸福的本源在於知識。--左拉

22、人只有獻身於社會,才能找出那暫短而有風險的生命的意義。--愛因斯坦

23、人們所努力追求俗氣的目的---財產、虛榮、豪侈的餬口--我覺患上都是可鄙的。--愛因斯坦

24、無論時代的潮流以及社會的風尚怎麼樣,人總可以憑著自己高貴的品質、超脫時代以及社會,走正確的道路。--愛因斯坦

25、誰若遊戲一輩子,他就一事無成,誰不能主宰自己,就永遠是一個奴隸。--歌德

26、我這一輩子基本上只是辛勤工作,我可以說,我活了75歲,沒有哪個月過的是真正的舒服餬口,就好像推一塊石頭上山,石頭不停的滾下來又推上去。--歌德

27、運動是健康的源泉,也是長壽的秘訣。--馬約翰

28、少說些漂亮話,多做些日常平凡的事情……要造詣一個大事業,必需從小事做起。--列寧

29、合抱之木,生於毫末;九層之台,起於壘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老子

30、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荀子

31、只要察看傑出人物的餬口,不難發現,讀書對於他們每個人的發展起著重大的作用。--柳明

32、立身以立學為先;(勵志一輩子 http://)立學以讀書為本。--歐陽修

33、世界上的大思想家以及大發明家,都是從書堆中進去,再從書堆中出來。--郁達夫

34、學者須是立志,今日所以悠悠者,只是把學問不曾經做一件事看,遇事則胡亂恁的打過了,此只是志不立。--朱熹

35、人有多少知識就有多少力量,他的知識以及他的能力是相等的。一切知識,無非是記憶。--培根

36、讀史令人明智;讀詩令人巧慧;數學令人精微,博物令人深沉;倫理令人穩重;邏輯與修辭令人善辯。--培根

37、餬口太安適了,工作就會被餬口所累了。--魯迅

38、若果咱們想的都是快活念頭,咱們就能快活;若果咱們想的都是悲傷的事,咱們就會悲傷;若果咱們想到一些可怕的情況,咱們恐怕就不會安心了;若果咱們想淨是失敗,咱們就會失敗;若果咱們沉浸在自憐裡,大家都會有意躲開咱們。--海默

39、在追求真諦的長征中,惟有學習,不斷的學習,勤懇的學習,有創造性地學習,才能越重山,跨峻嶺。--華羅庚

40、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勤一分才。--華羅庚

41、故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經益其所不能。--孟子

42、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英武不能屈,此之謂大丈夫。--孟子

43、凡是現實的,都是合理的;凡是合理的,都是現實的。--黑格爾

44、簡樸餬口,非但可使精神愉快,而且可以培育革命的品質--徐特立

45、書籍是青年人不可分離的餬口伴侶、導師、忠告者以及好友。--高爾基

46、我是不相信天才的,我只是相信勤懇,只要耐勞鑽研,必定會取好成就。--錢偉長

47、世界上不知有多少人,為了疏散,懶淡了自己的人生。--莫泊桑

48、天才就是勤懇。--歌德

49、對於人來講,最苦最難的莫過於戰勝自己。--大松博文

50、對於搞科學的人說,勤懇就是勝利之母。勤懇二字,對於學好基本功意義極大,勤就是要多讀多寫,奮就是要努力、要有較高的目的、有嚴格的自我請求,做到這一點,就能日漸高明、患上心應手。--茅以升

51、看一遍不如違一遍,違一遍不如寫一遍,人的四肢,人的腦子越用越靈。--茅以升

52、在科學上沒有平坦的大道,只有不畏勞苦沿著陡峭山路攀登的人,才有但願達到輝煌的頂點。--馬克思

53、人創造環境,同樣環境也創造人。--馬克思

54、一個人有了知識,才能變的三頭六臂。--馬克思

55、播種行為,收穫習氣;播種習氣,收穫性格,播種性格,收穫命運。--馬克思

56、人的性格的是由環境造成的。--馬克思

57一個人只要熱愛自己的祖國,有一顆愛國之心,就什麼事情都能解決了。什麼苦楚、什麼冤屈都受患有。--冰心

58、貧寒、皎潔、樸素的餬口,恰是咱們革命者能夠戰勝許多難題之處。--革命烈士 方志敏

59、我是炎黃的子孫,理所當然地要把學到的知識,全體獻給我親愛的祖國。--李四光

60、我一輩子的癖好,除了了革命此外,就是讀書,我一天不讀書,就不能夠餬口。--孫中山

60、餬口苦一點不要緊,我就是這樣,一頓飯不吃倒不在意,可是不看書就受不了。--孫中山

61、天下為公。--孫中山

62、吾志所向,一往無前,愈挫愈奮,再接再勵。--孫中山

63、理想是指路明星。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而沒有方向就沒有餬口。--托爾斯泰

64、人生不是一種享樂,而是一樁十分繁重的工作。--托爾斯泰

65、沒有任何力量比知識強大,用知識武裝起來的人是不可戰勝的。--高爾基

66、立志是一件很首要的事情。工作跟著志向走,勝利跟著工作來,這是必定的規律。立志、工作、勝利是人類流動的三大要素。--巴斯德

67、奉告你使我達到目的的奧秘吧,我僅有的力量就是我的堅持精神。--巴斯德

68、癥結在於要有堅強的意志、 卓著的能力以及堅決要達到目的的恆心,此外都是細節。--歌德

69、應該把工作之外的剩餘精力主要放在學習上,養成學習的好習氣。--毛澤東

70、群眾是真正的英雄,而咱們自己則往往是幼稚好笑的,不瞭解這一點,就不能患上到起碼的知識。--毛澤東

71、體育之效,至於強筋骨,於是增知識,於是調感情,於是強意志。筋骨者,吾人之身,知識、感情、意志者,吾人之心。身心皆適,是謂俱泰。故夫體育非它,養乎吾生,樂手吾心而已經。--毛澤東

72、無論你豫備走哪一條路,頂頂要緊的是先要為自己做好準備。你不能赤手空拳的開始你的行程,你必需用知識把自己武裝起來,你必需鍛煉出健全的身體以及足夠的勇氣。--宋慶齡

舉薦瀏覽:[2010虎年最新勵志名言] [關於生命意義的勵志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